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会议研究决定,11月30日召开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十一五”工作,审议《中共杭州市委关于制定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审议稿),研究部署下一个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有关事项,讨论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报告、《中共杭州市委关于制定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审议稿)及说明、《关于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关于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关于推进生态型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讨论稿)。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市委“十二五”规划《建议》及相关文件,科学谋划杭州“十二五”发展蓝图,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坤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占维传达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叶明、王金财和其他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朱履林、周卫兵、李邦良、陈白磊、杜晴洲等5名来自基层的市党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与市委常委共商杭州“十二五”发展大计。会议听取了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研室关于市委十届八次全会会议方案和有关文件起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赵洪祝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省委常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中肯。省委“十二五”规划《建议》,把握发展大势,立足浙江实际,凝聚各方智慧,明确提出了“十二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完全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完全符合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完全符合浙江和杭州实际,体现了浙江发展的新要求,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是指导浙江和杭州“十二五”时期推动科学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杭州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市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真正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杭州“十二五”发展思路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作为我市制定“十二五”规划《建议》和《纲要》的重要指导,根据这次市委常委会的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市“十二五”规划《建议》和《纲要》,确保我市“十二五”规划《建议》和《纲要》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符合杭州实际。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圆满完成今年和“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当前特别要高度关注物价问题,建立健全“两个联动”机制,确保低收入群众生活水平不因物价上涨而下降;高度关注节能减排问题,继续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节能减排任务全面完成。

  来自基层的5名市党代表,在会前认真研读了提交市委常委会讨论的相关文件,在会上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二五”规划《建议》及其他文件,目标明确、思路创新、举措扎实,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符合杭州实际,必将对杭州今后五年发展起到重要指导作用。5名市基层党代表还就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和旅游业发展、加强城乡区域统筹、加快建设省科创基地、预防“城市病”、加强疾病预防、培养市民资源节约意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市委“十二五”规划《建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不断汇聚民智、吸取各方意见的过程,是一个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过程。对市基层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二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丽水市直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绍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湖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嘉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