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4幅作品均被指"不合格" 手工艺品代加工广告信不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只要简单培训后就能马上学会制作手工艺品,一个月兼职能赚到2000元加工费用……”真有这样的好事?前天下午,来自河南的宋小姐拿着一份广告纸,急匆匆赶到南湖区公安分局新兴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就是被这则广告给骗了。

  据了解,今年10月下旬,宋小姐在所租住的小区布告栏里看到一则代加工手工艺品的广告,上面称从事该公司的手工艺品代加工,一个月能赚2000多元。丰厚的条件,让一直没找到满意工作的宋小姐心动了,于是她按照上面的地址,找到了市区真合路47号的一家门店。一名自称是老板的男子取出一块木板,告诉宋小姐只要用复写纸把图案描上,用胶水粘上铁丝,再涂上涂料就行了,按图案的难易程度,每幅可以拿到70元至100元不等的手工费,并再三表示会支付现金,工资绝对有保障。宋小姐欣然签下了协议,按规定交了200元保证金和50元的材料押金,高高兴兴拿了材料回家加工。

  宋小姐回家后立刻开始制作,埋头做了3天,第一幅作品终于完成了。然而等她把做好的图画板交给验货员时,对方一连指出了好几处错误,说不合格,让她拿第二幅去重做。由于第一幅不合格,第二幅宋小姐就做得更细心了,没想到拿去后,验货员还是说不合格,让她做第三幅,并称到时候一起付给她手工费。然而一连做了四幅作品后,店里的验货员都说不合格,不过对方表示过几天会通知宋小姐做新进的珠子画,做起来要简单多了。

  回家等了一个星期,宋小姐不见店里打电话来。“我打电话过去,一开始没人接,后来索性关机了。”心急如焚的宋小姐决定去店里看个究竟,结果傻眼了:店门紧闭。旁边一家小卖部的店主告诉她,从11月初起,就陆续有人过来讨要手工费,前两天店老板一夜之间关门了。

  针对此案,办案民警介绍,不法分子多冒用他人身份证开办所谓的公司,租住简陋的办公室或公寓楼,先通过张贴广告进行虚假宣传,以加工产品为名诱骗事主上门签订加工合同,收取保证金、材料费后,在履行过程中以事主加工的产品不合格为由,骗取保证金、材料费,不久便人去楼空。而受骗对象以下岗工人、手工业者和村民等闲置劳动力居多,这类群体文化程度较低,防范意识较弱。“签订加工合同前要事先了解对方的详细情况,加强防范意识,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民警提醒。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嘉兴日报 记者 章亚钧 通讯员 陆娟 吴宏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天鸿名都的排屋业主群起私自开挖地下室
·嘉兴:浴场渐入旺季卫生状况不给力 12家仅4家合格
·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竟然“撞”上了同一人
·停车引发纠纷保安商家“武斗” 民警很无奈
·高级养老中心少有人住 观念大碰撞我们去哪度晚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