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年近半百的大学教师 对女友又打又骂还拘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出事之后,大家都不敢相信,年近半百又是大学教师的阿刚,居然这么意气用事、下手这么重,而且他下手的是自己女友,一个比自己小20来岁的姑娘。

  今年4月,阿刚怀疑兰兰红杏出墙,妒火中烧之下,把兰兰锁在家中4天,对她又打又骂,还逼她写下了荒唐的检讨书。

  昨天,阿刚因犯非法拘禁罪被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判了有期徒刑八个月。

  阿刚47岁,杭州人,在杭州某高等院校担任韩语教师,2005年离异。很快,他爱上了刚进学校工作的兰兰。

  2008年5月,他们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同居。可是阿刚脾气较暴躁,此外,两人年纪相差太大,兰兰的家人非常反对。因为这些,两人关系时好时坏。阿刚为结婚买房子,让兰兰拿钱出来,兰兰不肯,所以双方矛盾更激化。

  3月26日中午,两人正吃中饭,兰兰接了一个男子的电话。看到兰兰接电话的样子比较暧昧,还躲躲闪闪的,阿刚的妒火就开始烧了起来。阿刚问兰兰跟这名男子有什么关系,兰兰回了句“不关你的事情”,这下阿刚火大了,一把推倒兰兰,动手就打。

  当天下午,阿刚逼着兰兰打开电脑,查看她与这个男人的QQ聊天记录。他越看越气,又打了她,还砸了兰兰的电脑。晚上兰兰感觉身上很疼,气也喘不上来。阿刚看看不对劲就带着她到了省人民医院看医生,看看没有大问题便配了点药。

  3月28日中午,阿刚问兰兰2月份的时候是和谁一起去北京的,兰兰实话说是大学的一个男同学,阿刚又开始打兰兰,还拿了一把剪刀剪她的头发。之后又让她写检讨书,大致意思就是兰兰如何对不起他,要兰兰保证以后如何如何对他忠心之类。之后几天,阿刚上班时将兰兰锁在屋里让她写检讨,下班了开门把她放出来。

  直到4月1日,阿刚让兰兰取出银行卡里的31800元钱给他,算是赔偿费。之后他让兰兰在一家药店门口等着,自己则去复印兰兰写的检讨书,兰兰趁机逃跑并报了警。

  当天晚上,阿刚在家中被民警抓获归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幼儿园入园率须达98% 非事业编制教师“同工同酬”
·衢州8位农村教师跻身"市名师"行列 引"蝴蝶效应"
·杭出台学前教育新政 幼儿园编制内外教师待遇趋同
·一年36万字老教师创作《恋痕》 出版社已答应出版
·浙江把教师的“减负”工作情况列入考核内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