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平阳一女子因吵架被丈夫残杀:眼珠被挖腿被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都说一夜夫妻百日恩,有什么样的深仇大恨,能致使一个丈夫以极其残忍的方式,结束自己妻子的生命?11月25日,发生在平阳临区的一起凶杀案,让人闻之惊怵。

  网友爆料:平阳临区一女子残忍被杀

  11月25日上午,有网民爆料:“平阳临区发生凶杀案了。据说被害人头被砍下来,脚被砍成三段。谁知道事情经过?为什么杀人的手段如此残忍?请知情者提供信息。”

  当晚,网民“寻觅”发帖称:听说那户人家男主人精神有问题,刚从精神病院回来两个月。

  网民“没什么关系”说:是真的,女的和我妈妈认识,太残忍了,眼珠子被挖出来,还被捅了几刀。

  网民“答答”则发帖讲述了事情的大致经过:

  “案发现场位于平阳县城,在平阳第五小学旁边。那是一栋落地房,共4层。遇害女子大概40多岁,平时在家里做给铜牌上漆的工作。昨天早上7点左右,她送孩子上学后,回家就没有出来。她儿子在县城上小学,女儿上高中。1个多小时后,邻居上楼找她有事,一下都吓呆了。她浑身是血,躺在地上,眼珠子被挖出来了,身上都是伤痕,脖子上一个大口子,腿也被砍得变形了。”

  “谁跟她有这么大的仇呢?邻居只听说,这女的跟她老公最近在闹离婚,前天刚从民政局调解回来。而他老公有时脑子不太灵清,两个月前还在精神病院治疗。公安很快赶到了现场。经调查,这个女的老公有重大的作案嫌疑,但人还没抓到。邻居们还说,这个女的老公是个木匠,从现场看应该是用做木工的板斧砍的。”

  警方调查:凶手是受害人的丈夫

  事发当天,经平阳警方初步勘察,女性受害人陈某被杀死在其家中三楼前间,系当场死亡。

  侦查员了解到,案发时,死者的婆婆听见儿子吴某和媳妇陈某在三楼的房间内吵架,便前去敲门劝阻。过了一会儿,房门一开,吴某夺门而出,房内陈某则倒在血泊中。

  专案组断定死者丈夫吴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对其展开调查、抓捕。

  11月26日11时许,吴某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了解,吴某平时多疑,长期怀疑妻子陈某与他人有染,因此经常与陈某吵架,长久以来夫妻关系不合。11月24日,受害人与犯罪嫌疑人协议离婚,但在家属劝阻下未有签字达成协议。

  审讯中,吴某交代,11月25日上午,陈某再次来到家中要求与其离婚。两人边谈边来到家中三楼,再次发生争吵。争吵中,吴某拿起放在一旁的木工凿子,猛刺陈某身体多部位数十下,致使陈某当场死亡,之后迅速逃离现场。

  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据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 盛一杰 通讯员 张小蒙 卢成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企业家幸福感研究报告出炉 幸福感仅为65.3
·经济鱼类产量纷纷跳水 温州渔民遭遇“缺鱼尴尬”
·温州两栋大楼试点安装能耗实时监测系统
·温州市:深化系统创建 提升“平安温州”建设
·温州6000亿民间资本寻找出路 热衷房地产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