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专业贩毒“公司”被摧毁 成员多系“80、90”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刘文敏作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有“总经理”,有“地区经理”,还有“会计”,另外“公司”还对“员工”提供食宿,发放工资,召开例会,总结布置任务,一伙建德人在龙游开起“贩毒公司”。10月底,这个贩毒“公司”被龙游警方摧毁,截止到11月27日,该团伙的9名涉案人员被抓捕归案。据警方介绍,这是衢州首次破获如此专业的贩毒团伙,这帮以80后90后为主的团伙成员,自己都不吸毒,完全是以贩毒为职业。

  “贩毒公司”组织严密

  小建,1981年出生,建德人,以前在建德一带干着放高利贷的行当,今年8月底,在龙游组建了以他为首的贩毒团伙。而在建德,小建也有一个毒品销售网络。生于1984年的小新也是建德人,是该团伙的龙游地区负责人,相当于地区经理级别。在小新的手下,还有小康、小龙、小浩、小豪等人,都是90后,其中小龙、小浩、小豪三人还是高中同学,刚从学校毕业。另外,在建德还有小英和其他三人,这家“公司”共有十个人。

  平时,小建主要在建德一带活动。“龙游分公司”的事务由小新负责,小康负责会计工作,小龙、小浩、小豪则是销售人员,主要负责将毒品直接销售到吸毒人员手中。留在建德的小英是小建的女朋友,负责小建离开建德时的一切事务。

  常开例会还包食宿

  小建一般隔两天来趟龙游,每次来,主要有三项工作:第一,检查公司经营状态。如果发现钱财不符合,每少一元钱,就要求小新、小康、小龙、小浩、小豪等人做一个俯卧撑;第二,补充货源。小建一般从杭州买来毒品(冰毒)后,分别补充到建德和龙游两地的贩毒网络。从8月底开始,他们一伙人已在龙游销售了大约价值10万元的毒品;第三,召开例会。总结分析“市场行情”,展望“公司”发展前景,提醒成员注意事项。

  在1992年出生的小浩看来,在这家“公司”上班,待遇还是蛮好的:每月3000元的薪水,在龙游的一切食宿开销全由小建负责。此外,小建还给“龙游分公司”配置了一辆电动车,用于销售毒品。

  警方收网“公司”覆灭

  今年9月底,龙游警方获得一伙建德人在龙游贩毒的线索,经一个多月的昼夜奋战,查清了该贩毒团伙的主要情况,发现这是一个有着严密组织的专业贩毒团伙,在龙游城区疯狂贩毒。

  10月27日凌晨,警方获悉贩毒团伙成员入住龙游某宾馆后,马上采取收网行动,在该宾馆抓获小新、小康、小豪等三人,随后几天又将藏匿在建德的小建、小英、小龙、小浩抓捕归案,11月27日又抓获了第8人、第9人。

  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公司”最后一人。

  (因该团伙涉及未成年人,涉案人员均采用化名)

  警方说案

  贩毒团伙新特点:职业化公司化年轻化

  龙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在侦破过程中发现,在小建的这家“公司”中,所有人都不吸毒。“他们完全是以贩毒为职业,而不是以往的吸毒人员‘以贩养吸’的模式。”

  这位负责人相告,这显现出了在衢州境内的贩毒团伙已开始出现职业化、公司化、年轻化的特点。另外,在这个贩毒团伙中,小康、小龙、小豪都是未成年人,对于自己严重的犯罪行为没有太多的认识,而只是认为自己在“给老板打工”。

  警方呼吁:毒品对人类危害非常大,希望全社会动员起来,一起创造无毒社会。

  (据衢州晚报 记者 邹欢 通讯员 叶凌燕 徐芝华)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衢州坊门街昨起白天禁止设摊 暂时开放夜市
·一分一角总关情 衢州网友热晒十年未涨价产品
·衢州市委书记孙建国——经济生态 互促共赢
·《青田富商别墅内遇害》后续 凶手抓到了是三个80后
·衢州民间运动达人:老年骑游车队 乐在“骑”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