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9岁少女家门口遇害 房门上留下她求救时的血手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一楼的门口有一大摊血,门上还有遇害者的血手印钱云峰 摄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 昨天,笕桥黎明村,穿过喧哗的市场,在靠近日用杂货店的巷口前,拉起了一条黄色的警戒线。骑三轮车的师傅,停下车子,朝巷子里张望了一下,周围三三两两的人,也纷纷朝那边望去,几个岁数大的阿姨还用手指比划着什么。

  在这条警戒线的后面,是笕桥黎明村14组18幢,前一天晚上,一名19岁的女孩子遇害了。

  房客发现她躺在血泊中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了案发现场。遇害者已在前天晚上被警方带走,但警方的治安巡逻车还在。

  王大姐是18幢楼的房东,她说,“当时大概八九点左右,我和两名房客一起从外面回来。那两人是夫妻,他们走到自己家的门口后大叫。我走过去看,发现有个人躺在血泊里,就马上报了警。”

  事发点在一楼的西南角,即那对夫妻的出租房门口,离门口约1米处,有一大摊血,血朝着地势低的地方流去,蔓延了两三米,棕色的大门上还留着几个模糊的血掌印,但都没有超过门把手的高度。从这手印判断,当时,她想求救,可是一楼的房间里没有人。

  据王大姐所说,那女孩子住在4楼,平时上楼必须经过这里。

  房东说她很开朗

  “小姑娘很漂亮,蛮开朗的。体形匀称,个头有1.6米多。”对于那个遇害的女孩子,王大姐是这么形容的。

  晓晓是遇害者田田的室友,22岁,两个人住在一个10平方的房间里。两人都是江西人,虽然同在一家服装市场工作,但是因为所属区域不同,田田和晓晓两人都是分开的,彼此之间也不熟悉。

  “那时候我在房间睡觉,什么都不知道。九点多,我被警察的敲门声叫醒,才知道她出事了。”晓晓说,“我知道她姓吕,19岁,大家管她叫田田。她很开朗,很喜欢玩,穿得也很时髦。但是,我比较内向,下班后就回家睡觉。虽然住在一起,但是她的事情我都不会过问,她也不会告诉我。”

  晓晓个头不高,很瘦弱,不爱说话,记者见到她的时候,看到她眼睛周围的睫毛膏已经晕开了。

  事后,记者从江干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案发时间为12月13日晚8时左右,被害人身上明显的伤痕在颈部,被利器割断,120送到附近医院,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王雁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9岁少女KTV与人争执遭刀捅身亡 酒店赔偿13万
·三门县19岁少女KTV与人争执 遭刀捅身亡
·椒江市立医院割喉案后续:警方对邓玉林心理疏导
·认识才1天她去男生房里睡一晚 男生家长发现后报警
·富阳一家三口被杀案开庭 嫌疑人:就想把他们杀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