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恋母女恋上同一个“狼” 经不住诱惑都以身相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张某上网恋上意中郎,令她想不到的是,情窦初开的女儿也和她同恋一个郎。发现此事后,张某悔不当初。

  不惑之年的张某与女儿居住在武义县城,丈夫常年在外经商,家里殷实。寂寞无聊的她在女儿的帮助下学会了上网聊天。因为张某有一个性感的网名,加她为好友的网友一下子有上百人。在众网友中,张某和一个叫“风度翩翩”的男子很聊得来,并进行了几次视频会话。“风度翩翩”自称做房地产生意,事业有成,说张某皮肤如少妇,很有气质,还说这世上漂亮的女人很多,但像张某这样有气质的很少,如果倒退20年,一定要追张某。肉麻的话把张某说得飘飘然,张某一天不和他聊上几句,就仿佛心中缺点什么。终于,在2009年10月两人在宾馆开了房间,从此每月都要见上几次面。

  今年12月3日晚上,张某从外面跳舞回来,看见女儿坐在电脑旁,正和她的情人“风度翩翩”在聊天,女儿看见母亲,脸上掠过不安的神色。

  张某问这是怎么一回事,女儿说,每晚见母亲和“风度翩翩”聊得火热,她也加了他为好友,通过几次聊天,她爱上了“风度翩翩”,这恋情持续几个月了,还开过两次房。张某一听如雷轰顶,一下瘫坐在地板上。

  女儿毫无保留地告诉母亲,“风度翩翩”说这世上漂亮的姑娘多的是,但像她这样有气质的姑娘很少。“风度翩翩”年纪虽然大点,但做事稳重,会关心人会疼人,说她母亲年龄大了没意思,还经常给她买衣服、裙子之类的物品,她经不住诱惑以身相许了。

  清醒后的张某悔不当初。

  可笑的是,母女俩根本不知道“风度翩翩”姓甚名谁,家住何方,还好“风度翩翩”只猎色不骗财,现在张某不上网不聊天,一见电脑就有一种恐惧感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极度诱惑:参与区域市场用户满意度调查赢iphone4
·两“90后”网恋3个月 一见面就发生了性关系
·43岁的老女人玩网恋 骗了两个年轻网友
·绍兴一对搭车母女 因车祸向司机索赔5万元
·一见面才知“老婆”高位瘫痪 小伙逃婚还偷了八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