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说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久旱逢甘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西湖边的游客忙着躲雨。昨日,杭城气温继续下降,雨也终于跟着来了。里尔摄

  浙江日报杭州5月22日讯 “下雨了!”从今天下午开始,杭嘉湖一些地方开始降雨,气温随之降低。据省气象台消息,这次降雨主要集中在浙北一带,以湖州、嘉兴和杭州西部地区为主,衢州部分地区也有雨水飘落。除嘉兴雨量较少外,其他地区面雨量在30毫米左右,对缓解当下旱情有一定帮助。

  省气象台工作人员说,后期雨水会呈减弱趋势,从后天开始,天气将转晴。从目前的情况分析,未来一周,出现系统性降水的可能性不大。

  今年1月至5月,浙江降水突破历史最少值,比常年同期偏少53%,我省局部地方发生旱情,但并没有发生大面积旱灾。省气象专家提醒,真正能缓解浙江旱情的,得看6月份的梅雨期,浙江今年入梅时间目前尚无法确定。

  省防指专家今天晚上对记者说,当前,我省各地应坚持防汛防旱两手抓。入梅之前,汛限水位以下的水库要积极蓄水,防止可能发生的旱灾;同时,独特的气象、地理特点决定了由旱转涝非常快,当前主汛期将至,全省必须对防汛保持高度警惕。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对高耗能产业实行限批制度 控制其产能增长
·浙江:食品添加剂销售要备案 记录至少保存两年
·浙江省青少年集邮巡展浙大首展
·更好更快实现开放发展 浙江与海关总署举行会谈
·浙江衢州一塑料厂毒气泄漏 致3死2伤(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