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到线下去,到基层一线去!今日起,浙江在线启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媒体记者将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市场等,入基层,听民声,反映民情、联系群众、深入现场,推出“入基层 听民声”——短、实、新、多、快新闻专栏。力求展现短小精悍的文风、实实在在的作风、贴近生活带有体温的报道,多媒体多手段和及时快报的网络传播特色。

  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民生帮帮帮》、《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派出所》等发自一线的专栏报道。

·留人又留"心" 杭州石桥"新市民之家"是怎么做到的
·报销路费也不愿做医院护工 记者体验护理员生活
·触摸屏上晒账目 长兴要打造一批"史上权力最小"的村支书
·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 浙江省文艺家开展采风活动
·【走基层】自办养殖场网上卖肉 大学生猪倌生意火
·走进缙云胡源乡胡村村:茶农品茶话茶艺
·杭城四五万菜贩外地人居多 记者体验他们的生活
·“百科全问”走进社区 幕后专家团点燃读者热情
·“凝聚网络力量 真心服务网友”本网采编人员走进社区
·关注玉树无电学校 萧山供电局将定点援助玉树曲新村小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走基层 正文
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 浙江省文艺家开展采风活动

  浙江在线杭州9月26日讯(记者 徐史韵)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走转改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展开。根据“走转改”活动和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浙江省文联今天上午举行了七届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会上宣布,将在全省文艺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将评选和表彰浙江省中青年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20位。

  “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使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能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树立群众观点,增进群众感情,努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文艺工作者队伍,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文艺工作者的水平,切实发挥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多个部分组成,如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讨论,组织文艺家参加“与时代同行”的采风活动,开展文艺工作者文艺下乡辅导活动,以及探索建立文艺家下基层采风、体验生活的有效途径和相关制度等等。集中性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从今年9月开始,到2012年12月结束,为期一年半,将分学习动员阶段、实施推进阶段、深化提高阶段三个阶段推行。

  此外,为了在我省文艺界营造崇德尚艺的良好风气,鼓励文艺工作者们弘扬职业精神,更好地推进文艺创新,服务人民,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大会还决定评选和表彰浙江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20位。在通过严格的审核和评选后,评选出的浙江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将被授予“浙江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称号,并将召开表彰大会予以表彰。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