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因老板“跑路”一度停工 温州信泰集团复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员工在半成品生产车间工作。 记者 吴元峰 通讯员 周乐光 摄

  浙江日报温州10月20日电(记者 李扬)因老板“跑路”而一度停工的温州最大眼镜企业——信泰集团,今天复工了。

  今天上午8时30分,厂车载着公司行政人员进入工厂。门口接受老员工返厂的登记仍在继续。在二楼半成品车间,一个个眼镜框架在工人手中熟练地翻转,进行点焊、抛光,并将一个个打磨好的镜架送往下一道工序,井然有序。

  来自衢州的刘建龙是半成品车间主任,他告诉记者,现在车间员工70多人,90%以上已到岗。“9月23日接到停产通知,就对重新开工抱有一种期待,这里任何产品、机械丝毫不动。为保证复工,前几天我们对机械进行了一次维护和保养,这里一切照常。”

  35岁的安徽籍员工郭彩敏,在和记者讲到回原厂工作时,眼里泛出泪花。她说,公司待遇不错,宿舍里空调、有线电视、网络、热水器和独立卫生间一样不缺,企业停工时,我们拿到了当月的工资;10月11日得知老板回来了,我们主动搬回宿舍。

  在4楼成品车间,检验整形员吴志红戴着手套正认真地检查太阳镜的体形结构的整齐度、镜脚的松紧度等。她告诉记者,在这家企业工作了17个年头,随着她工作年限的增长,收入也越来越多。每天工作8个小时,一个月至少可以赚到3000元以上。

  记者路过工厂内的一个食堂,这个能容纳600多人就餐的食堂10月14日重新恢复开放。厨师潘洪辉正在写中午的菜谱:红烧肉3元、肉丸2.5元、土豆1元、青菜0.5元……潘师傅说,再过20分钟,就可以开饭了,现在每天都会增加一些员工。我们在采购时,每天也会增加一点,相信今天复工后,接下来几天会有更多的老员工返厂。

  负责生产的副总经理杨德忠说,目前厂内1700多名工人中有550多名已经复工上岗,眼镜事业部的7个生产部门中有6个开始恢复生产,生产能力基本恢复到停产前的水平。据他介绍,公司所接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4月份。

  为了“信泰”复工,温州当地政府部门成立了协调小组,做了不少工作。近日,温州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还多次与“信泰”老总胡福林会面,有多家企业和帮扶基金正在接触“信泰”,共商重组事宜。

  “现在,我心里觉得有了靠山。原来是一个人在战斗,现在有一大帮人在支持我,想法就不一样了。”胡福林说。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一度停工的温州最大眼镜企业信泰集团复工
·温州警方拘了个恶意欠薪的“跑路”老板
·一对温州夫妻带着忏悔到杭州见江建认亲
·温州公布26个“清剿火患”挂牌整治区域
·浙江首个智能楼宇在温州建设加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