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到线下去,到基层一线去!今日起,浙江在线启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媒体记者将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市场等,入基层,听民声,反映民情、联系群众、深入现场,推出“入基层 听民声”——短、实、新、多、快新闻专栏。力求展现短小精悍的文风、实实在在的作风、贴近生活带有体温的报道,多媒体多手段和及时快报的网络传播特色。

  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民生帮帮帮》、《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派出所》等发自一线的专栏报道。

·下苏鲁村小最大棉帐篷送到了 藏民家长冒雪赶来帮忙搭建
·喜羊羊图书圆了他的梦 本网记者将爱心书籍分发给玉树孩子
·从仿冒名牌到被仿冒 温岭工具行业逆势增长
·销起步 温岭小镇发展成全国最大工量刃具集散地
·下雪前曲新村小搬进了棉帐篷教室 这个冬天孩子们很温暖
·高原上默默奉献的爱心 记玉树村小中那些温暖孩子的身影
·本网记者冒雪重返玉树 桑周才仁们收到杭州爱心书(组图)
·浙江企业捐助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启程 将照亮玉树无电学校
·让每个孩子的手脚都暖起来!585套"保暖套装"发往玉树
·1000人年创收5000万 400多岁的缙云婺剧粉墨登台闯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走基层 正文
本网记者冒雪重返玉树 桑周才仁们收到杭州爱心书(组图)



浙江在线“点亮玉树孩子心灵的灯”年度大型新闻行动重返玉树县措多村小

  浙江在线特派记者叶海、徐晓 10月25日发自青海玉树“浙江杭州的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谢谢你们送的书,我们都拿到了。扎西德勒!”

  10月25日下午,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隆宝镇措多村小的简易帐篷教室内,浙江在线记者将杭州市民捐赠的课外书发给这里的孩子,桑周才仁们高兴得不得了。


措多村小漏雨的学生帐篷已经加盖了一层塑料布,本月学校即将迁入新址

  浙江在线捐书活动筹集万册爱心图书

  市民良好祝愿“打包”送往玉树

  9月初,浙江在线发起了“阅读点亮心灯·学习温暖玉树”2011西湖书市爱心捐书活动,四天时间收到捐赠书籍近万册。


扎西亚卓正在认真地给杭州的小朋友回信

  有爱的杭州市民们纷纷表示,要让玉树的孩子们和杭州一起分享学习的快乐。

  作为玉树孩子们的同龄人,朝晖七区小学、采荷第二小学、长青小学的孩子们也在校园里自发组织“为玉树孩子捐书”活动,并将祝愿写在了小纸条上带过去。


措多村小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翻阅从数千公里外送来的爱心图书,分享着杭州学习节的快乐

  采荷二小一位名叫李天宇的小朋友还特地翻出了珍藏的课外书,希望玉树的小伙伴们能从这本讲述身体器官的科普读物中拓展知识,还在书的扉页上详细注明该如何去读这本书。

  10月13日,近万册书籍加上热心市民捐赠的学习用品和衣物被分包成108箱,从杭州发往玉树。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47181563001 于2011-10-26 12:31 发表评论:

  你们这帮记者把路费捐出来就好了非要跑一趟公费旅游啊?


网友:kidvv 于2011-10-26 11:10 发表评论:

  这个是做实事啊看着都怪冷的


网友:kidvv 于2011-10-26 11:09 发表评论:

  只有浙江在线注册用户可以发表评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企业捐助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启程 将照亮玉树无电学校
·让每个孩子的手脚都暖起来!585套"保暖套装"发往玉树
·让玉树孩子们温暖过冬 广发杭州分行捐赠的20顶大帐篷启运
·首批爱心物资发往玉树 桑周才仁们会有看不完的课外书
·这个冬天很温暖 广发杭州分行为玉树村小捐赠20顶棉帐篷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