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到线下去,到基层一线去!今日起,浙江在线启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媒体记者将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市场等,入基层,听民声,反映民情、联系群众、深入现场,推出“入基层 听民声”——短、实、新、多、快新闻专栏。力求展现短小精悍的文风、实实在在的作风、贴近生活带有体温的报道,多媒体多手段和及时快报的网络传播特色。

  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民生帮帮帮》、《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派出所》等发自一线的专栏报道。

·宁波小伙变身"咪豆妈" 80后意见领袖参与社区建设
·5大类44小类 宁波江北区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指标解读
·“老何说和”那些事 走进宁海乡镇民间调解组织
·首批爱心物资发往玉树 桑周才仁们会有看不完的课外书
·走转改:“稻鱼共养”低碳创意带来的富农计
·这个冬天很温暖 广发杭州分行为玉树村小捐赠20顶棉帐篷
·俯身弯腰接地气 放下鼠标采民风
·如今“海陆空”并进的新能源示范镇 试点差点被两百万憋死
·张燕:沙雕世家的年轻继承者(组图)
·从山窝窝里住到城市边 绍兴农民过上新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走基层 正文
首批爱心物资发往玉树 桑周才仁们会有看不完的课外书

工作人员正在清点搬运

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提供免费运送服务

装车启运

一路顺风

  捐出一本课外书 让玉树的孩子跟我们一起过学习节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3日讯(记者 姜倩 王坚颖 徐晓) 今天下午2点35分,满载着杭州市民爱心的书籍、学习用品和衣物从浙江在线装车出发,开始发往玉树县教育局。这是浙江在线发起的“点亮玉树孩子心灵之灯”大型新闻行动发往玉树的首批爱心物资。

   “这批物资今天就从杭州出发,经西安中转后直接发往玉树县。我们一定会将这些书准确无误地送达。”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西部地区已经开始入冬,从西宁进入玉树的唯一公路的也出现冻土,这批书最快能也需要10天才能抵达玉树县教育局。

   届时,浙江在线将派出记者和玉树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一起,将这些书籍分发给玉树县20多所村小的孩子们,让他们和杭州一起分享学习的快乐。记者也将会重返隆宝县措多村小,将童话书亲手送到该校四(2)班班长桑周才仁的手中,给他送上一份惊喜。

   9月初,在杭州如火如荼的开展学习节之际,浙江在线携手私家车107、新华书店共同发起主题为“阅读点亮心灯·学习温暖玉树”的西湖书市爱心捐书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有爱的杭州市民和的关注。

   活动期间,作为玉树孩子们的同龄人,朝晖七区小学、采荷第二小学、长青小学的孩子们也在校园里自发组织了“为玉树孩子捐书”的活动,并为远方的朋友写下了满满的祝福。

   在短短的四天时间内,本次捐书活动就收到了近万册各类书籍,是历届西湖书市上捐书数目最多的一次。同时,热心的市民们还捐赠了不少的过冬衣物和体育学习用品,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清点整理,这批爱心捐赠物资总共有108个大纸箱。

   爱心捐书活动结束后,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本网取得联系,愿意免费将这批爱心物资运往玉树,为本次活动尽一份力,为玉树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