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1-10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降20% 降幅扩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华网杭州11月15日专电(记者 王政)浙江省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1-10月,浙江商品房销售面积为278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0%,降幅持续扩大。

  这一降幅比2011年1-9月的15.3%扩大4.7个百分点。受楼市调控影响,下半年以来,浙江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幅度逐月增大,1-7月为8.6%,1-8月为10.6%,1-9月同比降幅达到了15.3%。

  “金九银十”风光不再后,进入11月,浙江楼市可谓“冰冻”,虽然房价松动迹象明显,“以价换量”频现,但成交却持续走低。同时,省内的许多房企、中介公司资金链吃紧,频频传出“危机”。

  在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大多数房地产开发商基本上采取“慎拿地、缓开工、少供应、快销售”策略来应对,许多房地产开发商认为,“房地产化”现象严重的国内经济会促使宏观调控适度松绑。但政府调控决心、措施未减,随着楼市价格松动,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日浓,销售跌入地量。

  受杭州、宁波、温州等房地产热点城市成交大幅萎缩的带动,浙江楼市整体销售量逐月下降,降幅同比扩大迹象明显。与此同时,销售额也持续下滑,1-10月浙江房地产销售额为2827.6亿元,同比下降12.6%,同1-9月的5.9%相比,降幅扩大一倍多,成交地量带来成交额萎缩,房企资金“回笼”压力陡增。

  年关将近,多位业内人士指出,受楼市大环境的影响,浙江楼市“僵持”仍将继续,接下来的11月、12月成交面积、成交额同比降幅将会进一步扩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扬帆起航 浙江传媒业发展新图景加速展开
·用行动诠释信仰的浙江首位女维和防暴警察郑丽
·传统出版数字出版各领风骚 浙版图书香飘万家
·【图解】浙江两新党建网互动平台的使用教程
·楼市进入冰冻期 浙江1-10月商品房销售面积降2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