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退休的公公无奈地坦白了一个秘密 儿媳妇一听就急了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 杨女士的公公今年80多岁,退休在家。今天早上,杨女士夫妻俩,发现老人家有些异常,一问,发现了一个秘密。

  杨女士:“早上,看他在催帐,我们不知道再催什么,一问,他就坦白了。”

  原来去年3月份,杨女士的公公和一家公司签了一份会员制消费合同。合同的甲方是:广东邦家健康产业超市有限公司。

  杨女士:“合同里没有消费的任何内容,只有金钱的交易,给他10万,每个月返2000,合同是一年。”

  杨女士听公公说,对方答应10万的本金不变,每月还有2000元钱可以拿,真有这天上掉馅饼的事吗?杨女士说,她一看到公公手中的合同,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合同上根本没提这10万元的事,而公公手上只有张10万元收据,除此之外还有份顾问聘用合同。杨女士说,公公告诉她,从去年3月份入会起,他确实拿到过2次钱,一共是1万2。只不过,最近,钱一直没到手。杨女士说,今早,她就去找了对方。

  杨女士:“上面说可以随时退费,我们想把本金拿回来就好了,他说没钱了,退不了。”

  杨女士说,她了解到,和公公一样情况的老人家很多。“大家一起跳舞什么的时候,有人说,他买了,赚了多少。我们算少的。有些几十万。”

  在杭州学院路上有家邦家租赁,据杨女士说,和公公签协议的广东邦家健康产业超市有限公司,位于三楼。记者上去一看,三楼没人,而二楼是个卖场。

  工作人员:“二楼是卖场(那老人家的事)我们不知道的,(联系下行不),我们不知道的。”

  最后,工作人员给记者提供了一位姓叶的负责人的电话。

  负责人叶先生:“(你们和老人家是怎么一个合作关系)我们先和领导汇报下好吧,钱有的,没到时候发。(那之前欠的呢)先到这里好吧。(现在顾客要退会可以吗)可以。(怎么退)今天就到这里。”挂电话。

  杨女士表示,这事已经向工商反映了,他们会等待工商的调查结果。

  杨女士公公遭遇的这事,不就是变相的集资么?而且还完全没有法律保障。尤其提醒各位老年朋友,遇到有人推销这种所谓的好事,千万多留一个心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