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长假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半天流量比平时增长100%以上

长假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第一天路况繁忙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 (首席记者 童俊) 记者刚刚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天是国庆长假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第一天,浙江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公路车流量呈爆发性增长。

  9月30日0时至12时,高速公路全路网入口62.63万车次,出口65.23万车次。其中小型客车出口车次53.32万辆,比近日平均流量增长100%以上,比2011年国庆长假首日增长56.09%。

  主要拥堵路段:杭州绕城高速,东线接杭甬、杭金衢至金华方向约20余公里车辆通行十分缓慢,西北线接杭千至千岛、金华方向约30余公里通行十分缓慢;杭金衢高速,流量比去年国庆长假首日增长50%以上,杭州至江西方向新岭隧道、吕塘角枢纽、杨汛桥路段车辆通行十分缓慢;沪杭甬高速,上海至宁波方向钱江二桥以北共约30公里车辆通行缓慢;乍嘉苏高速,两省交界处有约6公里路段车辆通行缓慢;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州段,温州至福建方向瑞安段车辆通行缓慢;杭千高速杭州至千岛湖方向起点段约7公里车辆通行十分缓慢;杭州湾跨海大桥,嘉兴至宁波方向车辆通行缓慢;杭宁高速,杭州至南京方向湖州以北车辆通行缓慢。

  针对高速公路车流量剧增、通行缓慢的状况,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已全力组织保障,并已协调高速交警,对计划经杭州绕城进杭的车辆,在杭甬高速公路绍兴和萧山出口处分流,并通过广播、情报信息板提醒司乘人员。其它拥堵路段也采取近端分流、远端诱导等缓解措施。各高速公路服务区基本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

  午后,高速公路拥堵状况逐步有所缓解。预计明后日流量将会继续增长。

 
 
交警处理交通事故
 
 
事故车辆
 
 
事故车辆
 
 
车辆缓慢前行
 
 
车辆经过柯桥收费站
 
 
在加油站前“休息”的车辆
 
 
这样的旅途多少有点“紧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车流大高速持续限流 高速交警:堵车在于个别司机不守规则
·浙江高速流量大增 8小时出口22.7万辆同比增长约80%
·29日甬台温宁波段流量高达44242辆 今日有望破6万辆
·上三、甬金高速流量持续增加 昨晚到今晨有4起事故
·30日零时起小车免费通行 浙江高速路网迎大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