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王黎婧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车流大高速持续限流 高速交警:堵车在于个别司机不守规则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 (记者 王黎婧) 今天是全国高速路小客车免费通行首日,省内多条高速路段出现大量车辆拥堵,宛若停车场。

  上午的拥堵情况仍然没能停歇,来自浙江高速交警方面的消息,不少路段恢复通行,不过车流依然很大,限流措施还在进行。

  午饭时间过后,甬台温高速温州到瑞安段流量进一步猛增,已经不能用流量巨大来形容。甬台温高速三都岭隧道双向均有多车追尾事故,建议各位车友最好能避开这个伤心隧道。

  来自高速嘉兴支队的消息:G60沪杭高速往杭州方向在绕城口子的沈士互通,通行恢复正常;杭新景高速公路目前除了杭州段通行繁忙,其他开始逐渐恢复正常了!

  温州高速交警称,纵观今天的堵车情况,基本都是由于个别驾车不守规则的“童鞋”引发事故造成的,流量大只是影响到高速公路的行驶速度,堵不堵最终还是决定于各位童鞋的手上和脚下。

  因此,还是要提醒司机朋友注意速度和车距。

  【高速动态】

  9月30日14时43分开始, 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往宁波方向在临海北(1617K)因车流量大实行间歇性分流。

  9月30日14时24分开始, S26(诸永)高速公路绍兴段往诸暨方向在直埠、诸暨北、诸暨东进口因车流量大实行限流。

  9月30日14时22分开始, 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往福建方向在三门(1594K)因流量大,猫狸岭隧道群交通事故实行间歇性分流,预计2小时后结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高速流量大增 8小时出口22.7万辆同比增长约80%
·省内多条高速成“龟速” 杭州湾跨海大桥过车量是平时3倍
·杭州绕城高速全线拥堵服务区也已饱和 出门多加点油吧!
·诸永高速接近饱和情况不乐观 前往楠溪江请走地方道路
·诸永高速事故不断 往杭州方向的车友赶紧走金丽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