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被黄鱼车扔在高速上 两男生踩着轮滑要回诸暨

踩轮滑回诸暨的两个小伙子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 (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吴锦全) 今天是中秋、国庆长假首日,从昨天下午开始,杭州通往各地的高速已开始拥堵。

  据各路网友报料,拥堵的高速路上,有市民下车活动腰肢,在免费的高速路上演“全民健身”,一位阿姨干脆在路旁溜狗,还有人在杭甬钱江二桥上开着摩托车来“独闯天涯”。

  这有什么的,还有人准备踩着轮滑想通过高速公路回家呢。

  昨天晚上9点多,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民警徐建东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过往司机报警,在绕城高速萧山南附近,有两个男子踩着轮滑在高速上以每小时三十四码的速度飞奔,朝杭金衢方向来了。

  徐建东立即驱车前往拦截,他在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的张家畈互通口子停下。

  过了10多分钟,两个背着书包的小伙子正“飞驰电掣”而来。此时,从绕城过来的车辆众多,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通过警报、喊话,徐建东将两人截停。

  一问,两人准备踩着轮滑回诸暨。

  “高速堵,有人骑车,有人走路倒也罢了,竟然还有人玩轮滑?”

  再问缘由,两人倒也是无奈之举。

  两个小伙子都是诸暨人,一个19岁,在下沙一所职业学院读书,一个年龄稍小,在杭州上高中。

  昨天下午,学校放假,他们赶紧去汽车南站买汽车票。可是汽车站也是排了很长的队伍,轮到他们的时候,包括加班车的所有车票都已经告罄。

  两人没办法,就在车站周边转悠。

  晚上7点多,来了一辆兜客的黄鱼车,一番讨价还价后,最后以每人50元成交。

  黄鱼车从萧山南上高速,开了2公里多,一个小伙子要上厕所,车就临时停在路边。另外一个小伙子也下车透气。

  趁着两个人下车那会儿,黄鱼车司机竟然一脚油门,逃之夭夭,把两人扔在了高速公路上。两人追了一阵,怎么也追不上,只能作罢。

  试着拦路过的车辆,没有一辆停下的。平时两个人爱玩轮滑,书包里也放着装备,两人一合计,决定滑着回诸暨。没想到,奔走了5公里左右就被民警拦牢了。

  随后,徐建东将两人带上警车,在临浦下了高速。对两人进行批评教育后,送上回诸暨的班车。

  高速交警提醒,这些陋习虽都被高速交警制止,但生命只有一次,安全意识还需心中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80后放弃剑桥博士学业回家创业 动力来自兴趣
·带回家的开卷考对答案算作弊吗? 研讨会谈“诚信”
·老父离世服刑的儿子要求回家奔丧 看守所人性执法
·老人被亲生儿子接回家 永康的这个家要常回来看看
·6岁小正太放学后独自回家 帖子引杭州网友大讨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