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宁海一男子醉酒驾驶 撞上边护栏致1死2伤

  浙江在线宁波3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峰) 3月20日深夜23时22分左右,甬临线往宁波方向宁海县华山煤气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帕萨特轿车在行驶过程撞上边护栏,造成车内后排座一名女孩当场死亡,驾驶员和副驾驶室一名女孩也不同程度受伤。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将面临刑事责任。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消防、急救等部门先后赶到现场营救。发生事故的地方刚好是一个弯道,并有一个道口,在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一辆银色轿车已经支离破碎,驾驶员和副驾驶位置安全气囊已经全部打开,边护栏已经被撞断20余米,地上散落了一地的汽车零部件,车内驾驶员和后排座一名女子被困在车内,旁边一名女孩一边哭一边喊救命。针对这一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首先自车内将头部受伤的驾驶员救出车内,期间救援人员闻到了浓烈的酒味。随后,消防官兵将变形的后车门打开,慢慢将被困在后排座的另女孩从车内抬出。但是经现场医生确认,后排座女孩已经无生命迹向。看到后排座女孩被救出,蹲坐在一旁的另外一名邱姓女孩还不愿意相信同伴死亡的消息,不断地向现场急救人员说,“麻烦你们救她一下,她没事的……”。

  据了解,车内两名女孩在宁海黄坛镇上班,当晚10点多时候,两名女孩刚下班,男子来黄坛镇接两名女孩,分别座在副驾驶座和后排座。据副驾驶员座上的姓邱的女孩说,刚开始上车看开的比较快,她曾经要求下来,驾驶员却说没事。在经过这个转弯口时,前面突然窜出一个人,为了避让,车子撞上了护栏,自己幸好有气囊保护只是脸部受了点伤。

  据现场交警初步调查,肇事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将面临刑事责任,具体事故原因和相关情况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亲戚结婚帮忙开车 出了车祸伤者要求赔偿 谁承担?
·台州救护车在贵发生车祸致2死4伤 事故车为院长私借
·500多个日夜的生命延续后续 这场车祸该由谁埋单
·帮朋友驾车追肇事者 小伙子因醉驾成危险驾驶被判刑
·醉驾电动自行车撞人致死 奉化一男子被判实刑7个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