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劲吹厉行勤俭节约之风 "三公"经费同比明显下降

  浙江在线杭州3月26日讯(记者 包勇)简化公务接待程序、合并会议、严控会议经费、厉行勤俭节约……

  今天,杭州召开区、县(市)委书记座谈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改进会风、厉行勤俭节约之风已经刮向每一个区、县(市)。

  比如,上城区今年1—2月召开会议费用支出与同期相比下降了41.06万元;区“两会”会议费用与去年相比下降了28.05万元。“三公”经费累计使用221.33万元,同比下降38.88%。

  拱墅区今年以来取消各类茶话会、团拜会176个,精简会议70个、文件简报283个。区“两会”会务成本实现同比下降29万元。

  不仅主城区,杭州各县(市)同样在转作风。

  比如余杭区,截至目前,区会议及有关活动比上年减少132个,下降51.56%,支出费用减少314.79万元,下降62.91%。减少简报34种、6968份,节约资金12.58万元。

  桐庐今年“三公”经费预算比上年度下降10%,1—2月实际支出同比下降413.8万元,取消各类茶话会、团拜会111个,县“两会”及乡镇人代会的会务成本下降60多万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千呼万唤始出来 杭州2013民办初中招生细则解读
·“世界水日”杭州强调“水合作”保护水资源
·杭州掀起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执法风暴” 平均每小时查获280起
·杭州警方捣毁一收购病死甲鱼窝点 嫌疑人专剪裙边出售
·杭州钱江二桥一男子跳江 疑因身体问题寻短见(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