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良渚玉都枫景小区业主不肯收房 投诉有质量问题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杭州良渚玉都枫景的一些业主打进我们热线说,下个礼拜四他们的房子就要交付了,可是这两天他们在看房时发现,小区内的很多房子都存在质量问题,现在他们根本不愿意收房。我们的记者在接到消息后也赶到了位于良渚东西大道和良平路交叉口的小区现场了解情况。

  良渚玉都枫景小区的业主前两天在家里拍下来一段视频资料,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房子外墙体开裂,打满注浆针头的天花板,只造了一半的沉重墙。业主们说,面对这样的场景,他们根本不敢收房。

  杭州良渚玉都枫景小区业主:“你看这样的房子落差这么大,很明显的钢筋都露在外面。只有一半的承重力一半的寿命,一定要给个说法。”

  杭州良渚玉都枫景小区业主:“(开发商)打了注浆的针头,在里面注泡沫浆,现在里面是全空的,就是一个空心板,对结构的影响就很大了。”

  玉都枫景小区门口,业主们用塑料板展示着他们家里存在的各种质量问题,说起这些房子,业主们都一肚子火。

  杭州良渚玉都枫景小区业主:“特别伤心,这是我们一辈子的积蓄。”

  杭州良渚玉都枫景小区业主:“我们业主买房子都花了前半生的积蓄,买了这种垃圾房子。”

  我们了解到,良渚玉都枫景原定下个星期四交房,面对业主们提出的质疑,开发商会给出怎样的说法呢?

  杭州佳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若榛:“开发商当时已经把它挡开了,是一个水泥砂浆沉重下来到了底部,当时把水泥砂浆清理干净就好了。”

  针对裸露在外面的墙体,开发商方面表示是水泥砂浆,清理一下就没问题了,然而,业主反映的问题并非仅仅这一个,记者随后继续提出疑问,开发商方面以专业建筑师傅不在场为由没有给出任何说法。

  杭州佳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若榛:“如果房子有什么问题,欢迎你们找第三方机构来检测。”

  杭州良渚玉都枫景小区业主:“他直接把问题推给我们,说不满意找第三方检测。”

  针对房屋的种种质量问题,双方争执不下,记者随后查阅了业主们的购房合同。按照购房合同上的规定,业主在对房屋质量提出异议时,可以向区级以上房屋质监部门反映,如果相关质监部门出具返修建议,开发商必须按要求返修,并承担赔偿责任。业主们表示,下周一就会请余杭区质监局的工作人员到实地鉴定房屋的情况。我们也会继续跟踪,记录最终的鉴定结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