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业主装修到底能不能改造窗户 保利东湾物业说法不一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22日讯 杭州下沙保利东湾的业主许小姐最近正在装修房子,但她给范大姐帮忙热线0571-88901111打来电话,说因为一个空调外机的问题,现在这装修似乎要进行不下去了。

  杭州保利东湾业主许小姐:“当时觉得中央空调比较环保,不占地方,没想到这么多麻烦。”

  许小姐说,自己买的是中央空调,室外机比一般的分体式空调要大得多。结果装修的时候就碰到了麻烦。由于她住在14楼,楼上楼下都装修好了,室外吊装的方案基本不现实。想从室内送出去,可飘窗一大部分都是封死的,开着的那部分也太小了,无奈之下她想了这么一个办法:“我就想把这扇窗改掉,做成两扇的那种。”

  许小姐说,就是这个在她看来不算太大的改动,却被杭州保利东湾的物业给否决了。理由是这样做更改了建筑的外立面。空调装不了,装修进行不下去,许小姐很着急,希望我们能帮忙跟物业沟通一下。今天帮忙记者也陪着许小姐找到了保利东湾的物业,却意外得到了另一种答复。

  保利物业杭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她只是把窗子改成两扇是可以的,只要没有更改窗子的颜色,保持外立面颜色一致就没问题。”

  许小姐纳闷,为什么自己之前得到的回答一直是不可以对窗户做任何改动呢?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确切的情况还要向工程部负责人咨询。

  保利物业杭州分公司工程部主管陈其伟:“不可以,她这样就是更改外立面了,我们要统一的。(具体是怎么规定的)明确的规定是没有的。”

  保利物业杭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关于外立面的规定,在前期物业协议里是有的。(协议给我们看一下吧)我们这里没有,只有领导有。领导今天不上班。”

  一会儿说可以改,一会儿又说不能改,具体的规定和协议条款也没法出示。那么像许小姐这种将封闭的窗户改为两扇推拉窗的方案究竟属不属于更改外立面的范畴,她的情况物业又会如何处理呢?

  保利物业杭州分公司工程部主管陈其伟:“这个东西我电话里也跟你讲不清楚,还是等我明天上班来看了再说吧。(明天几点能给出处理结果)下午四点。”

  在帮忙记者的协调下,物业的负责人最终答应,明天下午四点之前会针对许小姐的情况给出一个解决方案。

  后来,许小姐给我们打来电话,说物业已经派了人来她们家看过了,最后是同意他们装空调的时候先把封闭的那部分飘窗拆除,但是等空调安装完成后必须把窗子恢复原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