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交定金签合同回家一想不对劲 买的房只有40年使用权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7月05日讯 杭州一位饶女士,在杭州下沙美达晓城天地买了一套酒店式公寓,付了定金签完合同之后却发现房子有问题。

  6月29日,饶女士购买了杭州下沙美达晓天城的一套房子,房子50多方,总价45万左右。但是交完定金签完合同,饶女士就发现不对劲了。

  饶女士:“我到外面就觉得不对,怎么是使用权,和我当时买房的概念完全不一样。40年的产权我可以接受,至少是一个所有权的转让,不是使用权。”

  原来,饶女士签的认购合同,是房屋的使用权合同,他买的是房屋的使用权。饶女士说,这正式合同要是签下来,就等于说是花四十五万租了40年的房子,这下饶女士急了,她赶紧联系上了之前的业务员。而业务员的说法让她大吃一惊。

  饶女士:“是留用地项目,国家批不出产权的。”

  留用地制度,简而言之就是村里自己留用的土地和开发商一起开发,为了安置农民、壮大集体经济的一项制度。虽然经过房产局备案,但是对购房者来说是无法得到三证的。而这一切,直到付完定金,签完合同,饶女士才知道。

  饶女士:“我只知道是40年的产权,不知道是留用地项目,办不出产权的。(业务员有提前告知吗)没有。”

  饶女士认为,房产公司方面为了卖房,对事实刻意隐瞒,导致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付了定金签了合同。现在她要求终止合同,退还五万的定金。

  饶女士:“他把租赁房屋的概念混淆成商品房的买卖,当天肯定有很多人上当的。”

  那么,对于房屋的特殊权属性质,开发商是否有提前告知呢?

  杭州下沙美达晓天城相关负责人沈腾:“所有的该公示的都已经公示了,该介绍的都介绍了。这个只是个案。”

  开发商方面表示,对于留用地的性质已经告知清楚。我们也观察到,今天在美达晓天城的售楼处,到处都摆放着留用地的告示。但是饶女士确定售楼当天并没有这些告示。而且直到昨天,业务员还是向她保证房子三证一定可以办出来,让她不要解除合同。

  房产总包公司巨基公司业务员蔡先生:“房产三证一定可以办出来的,你放心……”

  杭州下沙美达晓天城相关负责人沈腾:“说实话,这是个例,有的业务员他急功近利,不成熟,不专业,他可能会有一些隐瞒,这个以后我们会改进。”

  开发商方面表示,房屋的销售工作,他们总包给了一家巨基公司,而当时给饶女士介绍业务的就是这家公司的业务员,现在他们已经和这家公司解除了合同,饶女士如果不想继续买房,他们也可以退还定金。

  杭州下沙美达晓天城相关负责人沈腾:“他跟我们签了合同,误导了客户,现在客户也提出证据了,我们会把定金还给客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