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说好三房变两房阳台也不包了 九龙仓业主有点不满意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7月15日讯 这段时间,杭州鲁先生每个双休日都休息不好,而且还很无奈地被迫去“加班”。

  杭州九龙仓碧玺“玺悦公馆”业主鲁先生:“这里我每个周末都来上班,有时候甚至一天跑两次,昨天就跑了两次。”

  鲁先生说的这个每周末来上班的地方,就是杭州九龙仓碧玺的售楼部。您可别以为鲁先生是这里的员工,他其实是九龙仓碧玺的业主。按照他的话说,自己也是被迫无奈才每周都过来的,就像周末去加班一样。

  “主要是,每周过来他们都说下周给你答复,下周给你答复。”

  那么,究竟什么事情要一拖再拖呢?鲁先生告诉我们,这事要从他今年3月买的房子说起。鲁先生花了200多万,买了一套九龙仓碧玺玺悦公馆一号楼88平米的房子。当时在售楼部的沙盘上,宣传册上,甚至样板房,鲁先生看到的都是三房两厅的结构。

  “我们现在站的这个地方,其实是阳台,他们主要是把阳台改造以后,变成主卧的。”

  听到这里,您是不是有点糊涂了,让咱们的帮忙记者给您梳理一下。其实按照合同来讲,鲁先生买到的确实是两房两厅的房子,但因为开发商在宣传册上标出了可改造的范围,并表示可以将原本书房两边的阳台全部包起来,再从书房中间隔开,将一个书房变成两个房间,从而达到三房两厅的结构。包括鲁先生在内的一些业主被这个方案吸引住了,于是买了房。但现在业主们看到的实际情况,让他们纠结了。

  鲁先生:“我们现在就是听说这个位子有根落水管,也就意味着以后主卧这里有根水管,怎么住人啊?”

  杭州九龙仓碧玺“玺悦公馆”业主王先生:“之前,开发商承诺会把水管移到其他地方,但现在又说不行了。”

  业主们说,不仅如此,之前开发商承诺的阳台封闭工程,现在也不做了。这也意味着,他们今后拿到的,就是两房两厅的房子。业主们认为,开发商之前的宣传就是在误导消费者。那么对此,九龙仓碧玺的开发商——九龙仓杭州置业有限公司又会作出怎样的解释呢?

  九龙仓(杭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沈雅琴:“样板房这些只是做了一个效果,也是告诉业主,今后房子可以这么改。”

  鲁先生:“如果你们当时(样板房)不是做成这样,只是两房两厅,你会花200多万买这样一套房子吗?”

  九龙仓(杭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沈雅琴:“这个问题我们不要再说,我们说落水管。”

  开发商没有正面回应业主的质疑,不过表示,考虑到最近一段时间,业主们想要将房子改成三房两厅的意愿比较强烈,他们也已经在上报公司,制定修改方案了。“这块因为公司上下还要协商,所以我们会在下周给业主一个答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