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从7月8日至7月22日,浙江在线将联合浙江之声推出“城市治堵进行时”市长多媒体访谈活动。浙江省11个地市的市长将做客直播室,介绍全省各地治堵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回答网友提问,让市民全面了解城市治堵工作的基本情况。
访谈嘉宾
时间:2013年7月17日10时
地点:浙江经视180演播室
嘉宾:杭州市常务副市长杨戌标
简介杨戌标,男,198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4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浙江省杭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杭州行政学院院长。
文字实录
相关稿件
·杭州短期内不会实行机动车限牌 将建"二绕"连接嘉绍湖
·杭州或步京、沪后尘 浙江治堵拟对小汽车限牌引争议
·杭州交警平安6号行动首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287起
·杭州钱江轮渡有望复出 新渡船外观将征集市民意见
·治堵3个多月 杭州交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近30万起
·杭州启动治堵平安6号行动 3个月查处“8+2”违法行为28万起
·杭州中考聊到了治堵 各地中考作文题哪个最有意思
·“治堵”调研报告:杭州宜采用以户为单位限购汽车
·杭州欲"停车收费改革"治拥堵 公众:决策就是收费?
治堵图片
嘉兴代市长谈治堵 二级道路占道停车严重 加装护栏隔离机动车 人行道加醒目标线 更换醒目的过马路红绿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