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沃尔玛买了条鱼 打理好拿回家发现鱼头鱼身子对不上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8月19日讯 前两天,张先生过生日,特地去杭州五常的沃尔玛超市山姆店,买了一条活的千岛湖鱼。张先生也算细心的,他让工作人员在他面前把鱼打理好,可是等他拿回家后,发现这鱼还是被“变脸”了。

  生日那天,张先生在杭州的沃尔玛山姆店,花了180元买了一条千岛湖鱼。因为想做鱼头,所以他要求超市帮他宰杀好,并把鱼头和鱼身给他分开。

  张先生:“我从鱼缸里挑出一条活鱼,他现场摔死的。我当时离开了,也没看杀的过程。”

  回家后,保姆发现,鱼头和鱼身对不起来。

  张先生:“你看,这个肉厚,那个肉薄,怎么对得起来?而且,这里肉也少一块。”

  张先生怀疑鱼被掉包了,于是又返回了超市。“他们七拼凑八拼的,拼成了一条。”

  因为过生日,家人还等着吃晚饭,张先生也没有仔细看,又将鱼拎回家了。可到家后,越看越不对劲。“你看,这个骨头都不连的,一个是这条,一个是那条……鱼头和身体,这是两条鱼么!我估计我是去买菜的时候,他给我换掉了。”

  为了这条鱼,张先生第二次去超市评理。“他说,你拿回家过了。”

  张先生是个较真的人,虽说做生意很忙,但是为了这条鱼,他已经跑了两趟超市了,现在还要跑第三趟,不为别的,就是要评个理,讨个说法。“这个商家太不诚信了,这欺骗消费者么。”

  在杭州五常这家新开张的沃尔玛超市山姆店,这位值班经理李先生前后两次接待了张先生,今天是第三次。

  记者:“这鱼是你们的吗?”

  沃尔玛超市值班李经理:“这鱼是我们的。”

  记者提出,现场再组装一下,值班经理却怎么也不肯再示范。既然是同一条鱼,为什么会出现鱼头和与身体的骨头和肉对不了的情况,值班经理始终对这个问题没做任何解释。而张先生则怀疑杀鱼的时候,被掉包了。

  张先生:“挑的那两条,是快死的鱼,所以我想这鱼死了后都怎么处理,肯定是放冰箱的,我怀疑我买的鱼是被死鱼掉包了。否则,他的这些死鱼都去了哪里了?”

  对于张先生的怀疑,这位值班经理依然没有做任何解释。

  超市值班经理:“我不作解释。我们会有人打电话给你解释的。”

  事后,记者接到山姆店公关处的电话,超市方面说自己的鱼没掉包,但他们的处理是给张先生换一条价值200元的鱼作为补偿,但不是赔偿。张先生认为,商家存在欺诈,要以一赔十。双方协商不下,张先生已经向消协反应了此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