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治堵围绕"人"做文章 监管并重破解大车停车难题

  今年,浙江全省打响治堵攻坚战。然而,有着“中国十佳宜居城市”美誉的金华,一直以来给人“路宽车畅”的印象,治堵该如何开展?
  金华的着眼点是“人”。始终围绕着“人”转,只要能让老百姓的出行更便利、安全,再小的细节交通部门都致力于解决。 〖详细


  •  双溪西路双龙南街路口俯瞰。绿波带的建成,大大提高了城区干道通行效率。
  • 家住四联路的叶慧如说,附近道路停满的外来大货车造成了很多安全隐患,希望能早日把这些大车搬个地方。
  • 用电管理所公交站,建立在一段废弃的老路上,600平米的车站不仅优化了公交线路,同时大大方便了附近百姓出行。
  • 金东区海润停车场,外地大货车在这儿找到了新家,除了专人管理的停车,这里还有配套物流基地,不但缓解了城区道路压力,也减少了空载货车数量。
  • 胡师傅在金华跑了多年运输,海润停车场一造好,他就和货车在这里安家了,他说把车停这儿既然方便配货,车辆也很安全。
  • 金华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高科技视频监控系统的投入运用,不仅节约了警力,更是大幅度提高了交通监控管理效能。
  • 金华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高科技视频监控系统的投入运用,不仅节约了警力,更是大幅度提高了交通监控管理效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