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正在连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唱响美丽浙江
浙江省第三届社会艺术团队文艺汇演音乐(声乐)专场举行
 
 
 
  浙江在线台州9月22日讯(实习记者 王菲 通讯员 吴莉娜) 9月21日下午,浙江省第三届社会艺术团队文艺汇演音乐(声乐)专场在台州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3个赛区的16支声乐团队参加比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声乐演绎。比赛现场,《别说我们不再青春年少》等16首精彩的歌曲组唱、表演唱节目轮番登场,博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赛场上,《洪湖岸边是我家》、《南海姑娘》、《三天三夜》等各种熟悉的旋律不绝于耳,老歌新唱,观众们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此次比赛节目形式多样,不仅有钢琴伴奏的小合唱,还有无伴奏纯人声的清唱组唱,不仅有青春少女柔情万种的表演唱,也有退休老干部们精神抖擞的小组唱。喜庆热闹的《百姓大舞台》,民族风情浓郁的《赶摆路上》,激情四射的《飞翔》,童真烂漫的《启航》,深情内敛的《运河情》……来自全省各基层各行业系统的各支社会艺术团队,虽不是专业出身,但他们凭借歌者的深情引起了全场观众强烈的心灵共鸣。本场声乐比赛,充分展示了近几年我省社会艺术团队在声乐专业方面的发展,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建设美丽浙江的伟大理想,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浙江省第三届社会艺术团队文艺汇演活动闪亮登场
·浙江省第三届社会艺术团队文艺汇演明起举行
·杭州市老年文化艺术节昨开幕 9月还有三场文艺汇演
·庙下乡群众大舞台文艺汇演 “民星”闪耀
·杭州市公安系统举行文艺汇演 自编自导共14个节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