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肿瘤贴贴就能治好?3块钱廉价药膏变身“特效药”
2014年05月21日 19:02: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俞雯祺
【摘要】 近日,杭州临安警方抓获了两名“假医生”,她们通过上述诈骗手段,在当地作案7起,诈骗数额达2万余元。
廉价药膏摇身一成了肿瘤的“特效药”

  浙江在线杭州5月21日讯(记者 俞雯祺 实习生 卢俊君 通讯员 叶剑 盛静)医院免费上门体检,一测就有肿瘤,贴一贴膏药还就能治好?听起来很神奇、很扯,但信的人还真不少。近日,杭州临安警方抓获了两名“假医生”,她们通过上述诈骗手段,在当地作案7起,诈骗数额达2万余元。

  5月18日中午,一位四十来岁,长发披肩的女子骑着摩托车来到了徐女士家门口,说是临安中医院的,今天送医上门,来给老年人免费检查身体的,徐女士没多想就答应了。“医生”进门后,先是拿出一套类似血压仪的仪器帮徐女士测了血压,又摸了摸她的背部,然后说,你的背部不是很好。随后,“医生”从徐女士家里拿了些餐巾纸,当着她的面,把自带的药水往纸上一喷,再把纸贴在了徐女士的肚子上。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餐巾纸从肚子上撕下后,变成了红色!

  “红色的东西是血,说明肚子里有瘤。”一听是肿瘤,徐女士当场吓呆。对方继续说:“我这里有专治肿瘤的膏药。”说完,还给徐女士试了一贴,并叮嘱如果贴上去感觉热,那就是有效果的。果然,不到5分钟,徐女士就感觉到肚子有一股灼热感。

  “医生”介绍,这膏药叫“金榾康经络康贴”。在杭州城里要卖2900元10包,她只卖2000元。她还说,到了下月20号会带徐女士去医院再做个免费检查,到时还能再退1400元。徐女士想了下,如果退1400的话,这膏药只要600元10包。于是她一口气就买了10包膏药,加上之前贴在肚子上的那片,一共付了2200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肿瘤|药膏|特效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