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萧山洒水车陷进大坑 路面施工后回填不实所致
2014年05月21日 20:24: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今天早上6点半左右,一辆正在作业的洒水车慢悠悠的行驶过金城路市心路交叉口,突然这辆装载的洒水车矮了一截,趴窝在了交叉口动弹不得。

相关单位正在进行路面硬化处理   摄影 傅灿良

  浙江在线杭州5月21日讯 (记者 黄兆轶) 今天早上6点半左右,一辆正在作业的洒水车慢悠悠的行驶过金城路市心路交叉口,突然这辆装载的洒水车矮了一截,趴窝在了交叉口动弹不得。

  原来,这里的路面发生坍塌,导致洒水车右后轮陷了进去。事故发生后,路口的交通一度发生了拥堵,只有一条道路可供通行,所幸交警、环卫等部门及时赶到,及时清理并疏导车流。早上8点10分左右,事故现场基本处置完毕,路面交通恢复。

  好好的路面怎么会突然塌陷?经过初步调查发现,原来是施工单位在作业后,没有填实路面导致的。

  据了解,事故现场附近正好是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目前该站正在进行前期的管线迁改工作。电力、燃气等部门在挖开路面进行线路迁改后,复填不实,又没在这块路面上铺设钢板,导致路面承受力下降,洒水车一压就塌了下去,

  上午10点,管线迁改的相关单位已经完成对路面进行硬化处理。

责任编辑: 陈铖

标签: 路面塌陷|洒水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