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男子多次强奸12岁留守女童 自称离婚后难耐寂寞
2014年05月29日 15:17: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汪洋
【摘要】 万某说,知道小何才12岁,也知道小何是朋友的侄女,但是了解到小何的父母不在身边,自己离婚后又寂寞难耐。

  浙江在线杭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林叶 黄通详 浙江在线记者 汪洋) 在温州苍南打工的男子万某一年前离婚了,因为难耐寂寞,他多次暴力威胁12岁女童与其发生关系。28日,万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25岁贵州人万某,曾结过婚,并育有两个孩子,一年前和妻子离婚后,孩子则放在老家由父母代为抚养。

  被侵害的女童小何才12岁,老家在河南。小学毕业后,小何随父母来到温州。今年年初,小何的父母回了河南老家,将她留在温州苍南的大伯家。平时,小何就在大伯家帮忙照顾5岁的堂弟,晚上则回到距离大伯家数十米远的住处休息。小何说,她与万某并不熟,只是在大伯家带孩子时,恰逢万某去串门,见过几次。

  今年4月,万某多次邀请小何出去玩,均被她拒绝。5月16日晚上9点多,小何回到自己住处,结果万某闯了进来。小何说她当时很害怕,拼命反抗,但万某威胁她说,如果不同意就要拿刀杀了她,小何被迫屈从。接下来几天,万某又故技重施,每隔两三天就要来找她,强行与她发生关系。

  28日下午3时许,万某又一次找到她。这次,小何让堂弟进屋寻找大伯母,自己则跟万某回到了住处。不多久,正当万某又一次要强奸小何时,她的大伯母和大伯及时赶到,抓住了万某并报警。小何大伯母告诉警方,那天下午儿子跑进屋告诉她说,有个男的来找姐姐了,姐姐好像很害怕。于是,她慌忙通知了丈夫,两人赶到了侄女住处。

  经审讯,万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他说,自己知道小何才12岁,也知道小何是朋友的侄女,但是了解到小何的父母不在身边,自己离婚后又寂寞难耐,于是冲进小何家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目前,万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苍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男子|强奸|留守女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