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与足浴女技师发生纠纷 兰溪检察院纪检组长被停职
2014年05月05日 20:27:49

  浙江在线杭州5月5日讯(记者 施宇翔)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报料,称一名从事按摩职业的女子到浙江兰溪一派出所报案,女子声称自己被强奸。据该微博描述,女子所指控男子为兰溪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长。

  今天下午,浙江在线记者从兰溪有关部门核实,4月27日凌晨,兰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某因在酒店接受足浴女技师按摩并与女技师发生纠纷。而兰溪检察院一工作人员透露,江某已经多日不来上班。

  目前,兰溪市委已对江某作出停职处理,并要求公安部门依法查处。兰溪市公安部门已对涉案当事人江某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事发当晚,兰溪市检察院即召开党组会议,明确态度、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查清事实,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来源: 原创 作者: 施宇翔 编辑: 虞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