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嘉兴新生女婴被装红布袋丢进河道 发现时已死亡
2014年06月09日 19:04: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摘要】 本网记者随后和海盐警方取得了联系,基本核实了微博的内容,婴儿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浙江在线杭州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有人把刚出生的小孩放在塑料袋里扔在了河里,真是罪过。”今天上午,浙江海盐一名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并配了图片,着实令人唏嘘。

  本网记者随后和海盐警方取得了联系,基本核实了微博的内容,婴儿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不过关于是谁扔下了这名婴儿,婴儿被扔下之前是否已经死亡等问题,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上午10点半左右,海盐网友“王子LOVE妖”发布微博,称早上有人把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装在一个红色袋子里,扔在了当地文昌桥下的一条河中。

  网友另外配发了4张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艘疑似打捞垃圾的船上放着几个箩筐,旁边有一个醒目的红色袋子,但袋子里具体装着什么看不出来。

  记者随后联系了海盐市公安局,对方确认,微博上说的事情是真的,只是发生在昨天。

  据了解,6月8日早晨7点58分左右,海盐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武原街道友谊路口码头所在的河道里发现了一具女婴的尸体。海盐警方立即前往现场勘察。

  根据初步调查,女婴被放在一个红色无纺布袋子里,没有发现可以证明其身份的物品。

  海盐警方透露,接下去警方将着重调查女婴在扔下河道之前是否已经死亡,如果扔下前未死亡,将进行刑事立案,扔女婴的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女婴尸体|嘉兴海盐|河道|红色布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