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去年全省会议费支出同比下降近半
2014年06月09日 19:04: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摘要】 2013年全省会议规模、次数、经费支出三下降。这表明了我省会议规模、会议次数得到有效控制,会议活动经费明显下降,精简会议成效明显。

  浙江在线杭州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审计部门获悉,2013年全省会议规模、次数、经费支出三下降。这表明了我省会议规模、会议次数得到有效控制,会议活动经费明显下降,精简会议成效明显。

  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强调,“要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提高会议实效,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并要求“审计部门每年要对各地区各部门会议活动等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查。”

  根据要求,浙江审计部门及时加大审计力度。审计结果显示,2013年,全省各单位会议费支出为15.74亿元、培训费支出为14.19亿元,比2012年的30.90亿元、17.01亿元分别下降49.06%和16.58%。会议次数由2012年的11.99万次下降到10.13万次,会均费用由2012年度的2.58万元/次,下降至2013年度的1.55万元/次。审计结果表明,我省会议规模、会议次数得到有效控制,会议活动经费明显下降,精简会议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郭涛

标签: 三公经费 八项规定 工作作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