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本周浙江仍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总体不高起伏不大
2014年06月09日 20:29: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摘要】 今天全省气温继续维持平稳的局面,而且本周都将是这样的多云天,悠哉的时光并不吝啬。大部地区周最高气温在29~32℃。

6月7日清晨,杭州西湖西泠桥荷区开出了第一朵荷花。(网友 里尔/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高考终于落下帷幕,辛苦三年的考生都用各种方式开始了狂欢,老天爷也用好天气给这狂欢加了一把劲,今天全省气温继续维持平稳的局面,而且本周都将是这样的多云天,悠哉的时光并不吝啬。

  我省本周以多云天为主

  杭州市气象台预报说,今天傍晚到前半夜多云;后半夜到明天阴到多云;后天多云。今天傍晚到明天偏东风3级阵风4-5级。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9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2度。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我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总体不高起伏不大,大部地区周最高气温在29~32℃、沿海地区27~29℃。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9日至12日(周一至周四):全省多云为主。

  13日至14日(周五至周六):全省晴到多云。

  15日(周日):全省多云转阴。

  全国大部也是较好天气

  6月以来,天公作美,好天气留恋我省,处处都是初夏的美景。而此时,安排一场毕业旅行也很不错。那么全国的天气,是否也一样给力?

  从目前的天气形势看,未来十天全国大部也是较好的天气,华南云南雨水较多,东北华北东部多阵性降雨,全国无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在盛夏逼近之前,这样的天气实在赏脸。有旅行安排的同学们,结合天气变化,愉快度假。不过,时值夏天,虽不到酷暑,但必要的防暑防晒还是要做足。降雨地区,也要谨防局部强降水。

责任编辑: 林佳佳

标签: 天气 浙江 多云 气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