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在线高考进行时系列报道⑥
高考期间气温适宜利于考生发挥 浙江部分地区阵雨
2014年06月05日 16:23: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汪洋
【摘要】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本周杭州主打多云天气,气温一般在20-29℃之间,气温适宜,有利于考生发挥。

        浙江在线杭州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洋)后天,高考就要正式拉开大幕了,天气热不热,会不会下雨呢?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本周杭州主打多云天气,气温一般在20-29℃之间,气温适宜,有利于考生发挥。

  由于云系较多,高考3天,杭州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的可能性比较小,但由于相对湿度较大,会感觉有点闷。高考最后一天,也就是9号有小阵雨。9号也是高考最后一天,恰逢周一,考生最好提前出门,做好规划。

  全省来看,浙南地区雨水较多,7、8日时有阵雨,8日夜里到9日雨势加大,浙中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9日下午起天气逐渐转好。

  虽有雨水加入,但考试期间气温起伏不大,舒适度还不错。请考生和家长根据天气预报携带雨具,避免淋雨。由于空气湿度较大,还请考生和家长注意饮食卫生。

  另外,眼下是蚊子的活跃期。考生睡前要注意灭蚊,保证睡眠,考试时可以自备一些风油精、清凉油,又防蚊虫叮咬,又能提神。

  浙江在线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高考|天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