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中都集团董事长杨定国官司缠身 在杭涉诉案件超100件
2014年06月25日 20:18: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摘要】 今天,杭城最热新闻莫过于知名企业家中都集团董事长杨定国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的消息。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今天对一起民间借贷案纠纷案立案,该案的被告之一,就是中都集团董事长杨定国。另据记者了解,杨定国在杭州地区多家法院均有涉诉案件,多数为民间借贷纠纷、合同纠纷等,案件超过了100件。

 
6月18日杭州中都百货突然关门

  浙江在线杭州6月25日讯 (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  今天,杭城最热新闻莫过于知名企业家中都集团董事长杨定国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的消息。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今天对一起民间借贷案纠纷案立案,该案的被告之一,就是中都集团董事长杨定国。

  另据记者了解,杨定国在杭州地区多家法院均有涉诉案件,多数为民间借贷纠纷、合同纠纷等,案件超过了100件。

  涉非法吸储 中都集团董事长今被刑拘

  6月18日,杭州中都百货旗下几家门店突然大门紧闭,人去楼空,有知情人士透露,中都集团当前所涉及的债务已高达20余亿元。

  随后,有消息传出,中都集团董事长杨定国已经失踪,临走前带走8个“神秘箱子”。

  经过余杭警方会同有关部门连日查找,中都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国(男,44岁,临平人)已于6月24日晚在厦门被找到。经调查,杨定国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杨定国官司缠身 在杭涉诉案件超100件

  今天下午,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立案,引起了媒体关注。

  该案原告是天津一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将两名被告告上法庭,被告一是杭州一家贸易有限公司,另一被告就是中都集团董事长杨定国。

  该案的案由是民间借贷纠纷,原告诉请法院判令杭州某贸易有限公司归还本金加利息一共550余万元,诉请杨定国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案件将于择日开庭审理。

  另据记者了解,杨定国在杭州地区作为被告涉诉的案件远远不止这么一起。涉诉案件最多的法院是余杭法院,其作为被告共有68个案件已经被法院受理;杭州临安法院也有37个案件将杨定国告上法庭,这些案件分别涉及保证合同、民间借贷、建设工程合同领域;另外,杨定国在杭州江干法院等院也有部分案件涉案,总数加起来已经超过了100个。

  

责任编辑: 陆海旻

标签: 中都|关门|杨定国|民间借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