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金华武义大雨致多条街道被淹 积水卷走1人
2014年07月02日 21:59: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下午4点11分到6点11分的2个小时内,武义消防大队陆续接到50多个报警求助电话。至晚上7点,救援人员救出9名被困人员。大雨中一名中学生被湍急的水流冲走失踪,救援人员仍在搜救。

汽车几乎完全被积水淹没

  浙江在线杭州7月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潘亮亮) 今天午后,金华市武义县境内下起雷阵雨,雨越下越大,至傍晚时分城区多条街道被积水淹没。截至晚上8点,积水已卷走一名中学生。

  浙江在线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今早8点至下午5点,金华市地面雨量为12.7毫米,单站雨量较大的武义县东湖,达到129.5毫米。武义县城主要积水地区为百花山工业区及白洋街道周边。从网友发布的照片来看,积水最深的地方足以淹没一辆小轿车。

  下午4点11分到6点11分的2个小时内,武义消防大队陆续接到50多个报警电话,大多是人员被困或市民家中积水的求助。记者从金华市消防支队得到消息,至晚上7点,救援人员救出9名被困人员。大雨中,一名中学生被湍急的水流冲走失踪,救援人员仍在搜救。

  目前,武义县境内雨势已明显减小,但小雨依然没停,浙江在线将继续关注水情。

市民在积水中赶路

积水致汽车熄火

积水中的汽车只露出后备箱盖子

街道上被积水困住的汽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大雨|内涝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