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风肃纪 正文
云和禁止领导上下班公车接送
2014年07月10日 08:52:4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摘要】 云和路线教育正风肃纪组组长、县纪委常委颜柏林说:到目前为止,共开展正风肃纪检查32次,参与人员223人次,检查单位(场所)1102家/次,未发现有领导上下班公车接送的行为。

  日前,笔者在云和县城几条主要街道上看到,县几大班子以及县级机关的负责人有些是步行上班,有些是骑自行车上班,还有些是开着自家车上班的。

  云和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以来,针对广大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出台了一系列严明纪律的规定,特别是注重规范那些看似很小的领导特权,比如领导干部上下班用公车接送等。

  云和路线教育正风肃纪组组长、县纪委常委颜柏林说:到目前为止,共开展正风肃纪检查32次,参与人员223人次,检查单位(场所)1102家/次,未发现有领导上下班公车接送的行为。

  笔者从财政部门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较上年减少12.6%,节约资金全部用于城市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得到群众好评。

  据丽水日报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郭涛

标签: 公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