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余杭李先生一年网购上百万元 买了五支气枪被处罚
2014年07月18日 03:37:3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陈雷 周德峰 应雅卉

   浙江在线07月1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陈雷 周德峰 应雅卉)35岁实在是一个消费能力很强的年龄,比如杭州余杭的李先生一年网购都能花掉上百万元。

  他是做啥的?跟人合伙开了个科技公司。可是问题也就出在网购上,他去年网购的商品里,居然有了5把枪。因此,余杭警方一查查到他家里,不但查获5支气枪,还有近2000发铅弹。经过鉴定,昨天他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李先生面对上门的警察,一边是大呼冤枉,说他只是买来收藏的,并没有打算去使用这些枪,与此同时,他又承认,自己知道买枪是违法行为,所以才会把枪全部藏在位于余杭街道的老家房子里。

  李先生说,他真是个枪迷,平时就爱研究枪械,业余时间经常浏览有关枪支的网站。去年,看着网上的枪械广告心动,买的第一支枪是把长气枪,花了7000元。那是在去年秋天,他根据网络小广告,加了卖家的QQ,联系上,谈妥价格后,把钱直接汇到对方给的银行账号里。卖家果然把枪成功地邮寄给他了。

  有了第一次成功购枪的经历,之后短短几个月时间,李先生陆陆续续买了3支气手枪、1支长气枪、2个消声器、1个瞄准镜和将近2000发铅弹,总共花了2.3万余元。

  “枪的配件到手后,自己把枪组装起来,感觉很好。”李先生自己也知道买枪是违法的。

  7月9日,良渚派出所在排查中获取线索,找到了住在良渚的李先生,随后,李先生带着民警去了位于余杭街道的老家,交出了全部枪弹。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李先生非法持有非制式枪支2支以上,所以要面临刑事处罚。目前,他因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被余杭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气枪 责任编辑: 王霄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