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高效推进民生实事扩大有效投资
省督查组来金督查 暨军民作有关情况汇报
2014年07月18日 17:46:09 来源: 金华日报 吴振荣 陆旭升

  7月17日,由省商务厅厅长周日星、省发改委副主任焦旭祥率领的省政府督查组,来金华市督查落实省政府2014年十方面民生实事和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作有关情况汇报。

  金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作,把落实好省政府2014年十方面民生实事与推进该市2014年民生实事工作紧密结合,多次进行专题研究,专题部署,自我加压,全力推进。各地、各有关部门根据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制订了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进度,层层落实责任,扎实高效地推进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大部分实事项目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特别是垃圾河黑臭河整治、违法建筑拆除、医疗救助资金筹集、新增机构养老床位等项目已全面完成。

  1~6月,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76.5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2.3%。特别是省“411”重大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进展良好,全市97个省“411”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8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63.4%,进度居全省首位;152个省重点建设项目方面完成投资120.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70.3%,进度居全省首位。

  下半年,金华市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固定资产投资确保增长20%、力争30%的目标,大力破解征地拆迁、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难题,强化一线攻坚、一线服务、一线协调、一线维稳和一线领导联系项目,并派百名干部到一线攻坚,促进投资项目全面提速。

  (记者 吴振荣 陆旭升)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振宇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