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电信天翼4G首销 靓号、终端、套餐"三箭齐发"
2014年07月22日 15:50: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7月22日讯 2014年7月22日上午,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在武林营业厅举行天翼4G首销仪式,令人期待已久的电信天翼4G手机正式“启航”,与此同时首批“177靓号”就正式开售, 4G手机套餐、终端也一起登场。首销当日,现场劲歌热舞、人潮涌动,市民纷纷到现场“抢鲜”感受天翼4G的极速魅力。

  上午九时,活动正式开始。来自中国电信、三星、华为、酷派4G产业链上的四位代表共同开启象征着“全新时代”的水晶球,到场的众多用户和媒体友人纷纷通过相机、iPAD、手机等方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9点30分正式开售,第一个天翼4G手机幸运儿诞生。市民翁晓沪有幸成为第一个4G手机用户,他表示喜欢上网的他,早就耳闻天翼4G网络相当靠谱,无论是在高铁、高速公路上还是地铁里,网速都是稳定、高速,4G让他的互联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杭州电信也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给首位办理4G的用户送上大礼。此外,首销现场还开展“4G预约豪礼疯狂送”活动。用户现场预约、办理将分享四重“大礼”,“一重礼”,宽带免费提至100M:7月22日-10月31日,活动期间加入4G分享计划199档(县市地区稍有区别)及以上的,协议期内光小区用户可享受一年有线宽带100M优惠!“二重礼”,抢先预约即送最高价值200元的红包;“三重礼”存100元得400元:新用户加入乐享49套餐(含分享计划)并选购4G终端的,可以享受预存100元得400元的促销优惠;“四重礼”,有机会抽中价值3280元的双人云南旅游券一份。活动丰富多彩,用户现场购机,不但“抢鲜”迈入4G时代,还将得到巨大的实惠!

  活动中,三星、华为、酷派等厂家携旗下当红的明星4G机型亮相,其中包括中兴华为三星S5、NOTE3 LITE、华为P7、华为C8817L、酷派5892、Q801在内的多款4G手机闪亮登场。据悉LG G3、LG G3mini、HTC M8、HTC M8 Ace、HTC D816V 、中兴清漾2S、VIVO X3V等4G手机也将在近期陆续上市,4G手机第一次大规模普及潮即将来临!

  活动现场,杭州电信还对4G新一代网络进行“充分演绎”。首销现场设置了大面积体验展区供用户体验4G的畅快。用户通过4G手机直接上网玩游戏、耍应用,感受4G时代所带来的非同凡响。同时,还可通过4G M设备,使用平板、电脑等终端享受4G网络的速度,下一部电影,看看是否能在五分钟内搞定,打开大型网络游戏,看看是否缓冲和延迟已经消失……总之,如果你对4G感兴趣、有憧憬,请一定先到体验台“把玩”够了再做决定。相信天翼4G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标签: 中国电信|天翼4G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