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醉酒老板高速公路边呕吐 30米高桥上坠落后呼呼大睡
2014年07月22日 18:12: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停车后,王老板马上下车抱着高速公路的护栏去吐了。“突然,他从护栏旁掉了下了高速公路。我跑过去一看吓坏了,这座桥的落差有30米左右,心想这下完了,马上报了警。”司机小吴说。
救援人员将醉酒的王老板救起

     浙江在线杭州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吕杰) “救命啊,救命啊,我的老板从桥上掉下去了!”昨晚8点多,杭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报警人着急地在电话中大喊。

  经了解,这位驾驶员开车载着醉酒的老板途经杭新景高速,到了建德段,老板酒劲上来了,想到高速公路边上吐一下。一不小心,掉下了约30米高的高架桥。

  老板喝了半斤多白酒

  老板姓王,在杭州开了一家建筑设计公司,昨天和客户在建德市区谈生意,找了家酒店边吃边谈,“因为我要开车,所以没有喝酒。”司机小吴说,老板的酒量也就半斤白酒的样子。

  酒桌上相谈甚欢,不知不觉王老板就喝多了。

  晚饭结束后,小吴载着王老板,打算从杭新景高速再经杭金衢回金华,一路上王老板吐了好几次。临近新安江收费站时,小吴停车告诉老板:“上高速了,就不能随意停车了,你要不要先吐一下。”

  老板没有出声,小吴就开车上了高速。“刚开了3公里左右,他说想吐了。”小吴说,他只好靠边停车,刚好停在一座高架桥上。

  停车呕吐掉下30米高架桥

  停车后,王老板马上下车抱着高速公路的护栏去吐了。“突然,他不小心从护栏旁掉了下了高速公路。我跑过去一看吓坏了,这座桥的落差有30米左右,心想这下完了,马上报了警。”小吴说。

  晚上8点20分左右,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的民警赶到了现场,马上施救。

  10分钟后,民警终于找到了这位王老板,不过,他正鼾声隆隆地躺在桥底昏睡,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

  民警观察周边,推断王老板掉下来的时候被高速公路边坡上的树枝挡了几下,然后从草皮上滑到了桥底。“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如果直接掉到桥底,估计就危险了。”民警说。

  王老板被送到医院后,检查医生说他右腿骨折。听说他是从30米高的桥上掉下去的,医生都不敢相信,口中连呼“命大”。

  高速交警说,他们给司机小吴做了笔录,目前事件调查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高速公路 醉酒呕吐 坠落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