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警车玻璃是否防弹?杭州余杭男子用酒瓶做“实验”
2014年07月27日 17:05: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摘要】 杭州余杭径山的曹某,酒醉后看到路旁的警车突发奇想:警车的防弹玻璃是不是真的防弹?于是,曹某将啤酒瓶扔向10米外的警车,警车的挡风玻璃当场破碎。

  被砸警车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通讯员 周德峰) 半夜,杭州余杭径山男子曹某,酒后看到路旁的警车突发奇想:警车的防弹玻璃是不是真的防弹?于是,曹某将啤酒瓶扔向10米外的警车,警车的挡风玻璃当场破碎。玻璃是否防弹有了答案,但曹某却也因此“进”去了。

  7月22日晚上23时45分许,余杭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径山镇锦城街的烧烤摊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后,在路旁停好警车,下车了解情况。原来4名来径山游玩的游客因琐事与1名女子发生口角,争吵比较激烈,但并没有打架。经过民警的一番劝导,当事双方承认了错误。

  处理完纠纷,凌晨0时05分许,民警返回车子的路上,突然听到“哐当”一声,转头一看,停在路边的警车已是“大花脸”了——挡风玻璃破碎不堪。

  民警调阅执法记录仪发现,肇事者就在离警车10多米外的烧烤摊上,该男子肇事后还乘着上厕所的机会溜掉。通过对同桌喝酒的2名男子调查,肇事男子姓曹,今年44岁,家住余杭径山。1小时后,自知难逃法网的曹某在朋友陪同下来到派出所,酒气熏天,醉态明显。

  民警把曹某带到醒酒室,到了中午,清醒过来的曹某非常懊悔。

  据曹某交代,7月22日晚上,他在同村朋友家中喝酒,从6点喝到晚上10点多,1斤多白酒下肚。之后,他又赶了几个场子。最后,到达径山锦城街的烧烤摊喝啤酒时,已是当天的第4个场子了。

  至23日凌晨,又喝了6、7瓶啤酒的他,看到警车停在10米开外的路边,突发奇想:警车是不是要牢固一点?有没有防弹功能?酒醉的曹某甩手扔了个酒瓶过去。一个啤酒瓶从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哐当”,警车挡风玻璃开了花。

  据了解,早在2011年12月,曹某就曾因酒后滋事,殴打他人被警方行政处罚过。

  目前,曹某因寻衅滋事被余杭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天。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酒瓶|玻璃|警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