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天翼带你去旅行 我在衢州呼唤你
2014年07月28日 11:27: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7月28日讯 7月24——27日,由中国电信集团主办,中国电信浙江公司、衢州市旅游局承办,新浪网战略支持,易信、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风尚日栏目特别支持的“天翼带你去旅行——我在衢州呼唤你”天翼4G媒体体验活动正式开始。

  与明星一起抛去都市的浮华,回归心的初宁,踏访衢州的好山好水、在安宁中细细品味动听的好声音。

  与好声音明星一起,看江南美景品舌尖衢州 

  本次活动有好声音学员强力加盟:因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而让那英感叹不已的美女赵露、第二季好声音收视率最高的学员毅光年、演唱《跟着感觉走》最终进入阿妹family的李秋泽以及《永不回头》中的白晓溪饰演者黄小瑜等明星强力加盟,在四天三夜的旅程中与明星们一同感受神奇山水,遍览名城衢州,品尝舌尖上的衢州,浮华之外找回最初的安宁。

  在龙游石窟中感受历史远古的呼唤,在江郎山倾听三郎们对仙女的轻声思念,在廿八都的黛瓦青墙间瞥见19世纪作家们的创作火花,在根宫佛国去拜谒神秘艺术殿堂,在三衢石林“胡柚之乡”登上“江南一绝”。在每一步的山水,每一处的故事中找寻曾经的自己。

  “江南人都是吃螺蛳的高手,唇齿之间,轻轻一嘬,螺肉应声入口,实在无从下手,还可以借用牙签。……然而,最好的螺蛳,还藏在更深的山里。”这是《舌尖上的中国》中讲到清水螺蛳的片段,没错,最好的螺蛳就在衢州开化,一碗清水螺蛳,其正宗的美味,只有到衢州亲身尝试的人才能了解。除此之外,闻名天下的衢州风味食品“三头一掌”,“三头”即是兔头,鸭头,鱼头,“一掌”即是鸭掌,因为其秘制的汤料,味道深受人们喜爱。

  在安宁的江南水乡,听一曲好声音

    看完山水,寻完故事,在旅程的最后一晚,还可以在安宁中细细品味由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蘑菇头李琦和其他好声音优秀学员“魅力磁音”朱克,“才女”孟楠,曾发布《橙果》专辑的李秋泽,“小红帽”王拓,以《存在》赢得转身的单冲锋,“反串女高音”张新以及达人秀“京城十大秀场达人”之一的张若峰,舞林争霸学员“辣舞爵士”王润等7位好声音明星和达人秀舞林争霸的超强明星阵容,带来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衢州站的演唱会。在安宁的江南水乡,听一曲好声音,必是人生值得回忆的事情。

  黛瓦青墙,细水名山,动听歌声,江南水乡,真正的让游客们感受到最自由,最轻松的旅行真谛。它是一次心灵的旅程,一场自我的倾诉。

标签: 中国电信|天翼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