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暨军民在金东调研经济工作时强调
凝心聚力 克难攻坚 狠抓落实
2014年07月28日 16:02:06 来源: 金华日报 吴振荣

   浙江在线07月28日讯 7月22日,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赴金东调研经济工作。他强调,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必须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像抓治水一样抓经济发展,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力争全年红。

  副市长张伟亚、市政协副主席朱恒钱参加调研。

  暨军民实地查看了武义江洪坞桥段,澧浦镇西溪、东溪,孝顺镇航慈溪等地,对金东经过“五水共治”展现出溪水潺潺、白鹭翩翩的优美乡村景象表示赞许,并要求金东区把“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美丽经济结合起来,倒逼发展转型、环境转型和社会转型。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暨军民肯定了金东区以拆促治、以治促转、倒逼转型的工作思路。他强调,做好经济工作要学习借鉴治水经验,善于借势、造势、比势,即借助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推进稳增长、抓改革、促转型、治环境、惠民生、保稳定不动摇的强大声势,全力营造“四破”整治倒逼产业转型、攻坚克难扩大有效投资、创新驱动调整产业结构的良好发展氛围,鼓励各县(市、区)摆擂台、比高低,在相互赶超中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暨军民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必须抓到实处,抓落实一天也不能耽误。一要对照目标抓落实。根据下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自我加压,加快推进经济发展、“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重中之重抓工业,全力以赴抓投资,千方百计扩出口,多措并举防风险,组合出拳促转型。二要克难攻坚抓落实。立足超额完成征迁任务,加大城中村改造力度,实施跨区域统一安置;整合资源,错位发展,打造最具竞争优势的产业平台,以平台建设促进转型升级;大力推进招商选资,加快从政府招商向以商引商、中介招商转变,建立健全与企业规模、质量、税收挂钩的招商评价和奖励机制;千方百计抓好现代服务业改革试点,用现代技术武装传统产业,大力发展网络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三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凝聚合力,集中力量打好难题破解歼灭战,加快形成推动工作的破竹之势,不断在一线破难中提升战斗力、执行力。

  (金华日报记者 吴振荣)
标签: 暨军民 责任编辑: 吴振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