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5岁男孩劝吵架父母无效 怒摔鱼缸致碎片扎眼严重充血
2014年07月29日 04:45:1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李竹青 张基隆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李竹青  通讯员 张基隆) 夫妻之间吵吵架是很平常的事,但这次,小杨夫妇因琐事吵架,差点酿出大祸。

  前两天,小杨和妻子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声音越来越大。两人都在气头上,完全忘了这争吵的过程被5岁的儿子元元(化名)全看在眼里。他在爸爸妈妈中间跑来跑去劝架,却丝毫没有为这场“战争”降温。

  元元见爸爸妈妈的表情越来越凶,把他当成空气,一怒之下捧起桌子上的鱼缸,摔在了地上。“呯”一声大响后,元元歇斯底里地哭了起来。

  小杨跟妻子被吓懵了,扭头一看,元元蹲在碎鱼缸片中捂着眼睛嚎啕大哭。原来,鱼缸的玻璃碎片溅入了元元的左眼。两人拿开元元的小手一看,孩子的眼睛很红,睁都睁不开。

  小杨夫妇带儿子来到鄞州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住院治疗。主管医生赵娜主治医师说,元元左眼充血严重,视力只有0.5,角膜正中央裂伤,随时有角膜穿孔的危险,而且已经向眼内炎发展。

  经过促角膜上皮修复、配戴了角膜绷带镜等治疗,元元的病情一点点好转,视力也逐渐回复,昨天终于出院了。

  小杨夫妇抱着儿子喜极而泣。为了小事争执,差点酿出大祸,这对小夫妻后悔死了。他们当着医生和护士的面向儿子保证,以后再也不吵架了。

标签: 男孩|父母吵架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