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小伙边刷微信边下楼 一脚踩空断了三根脚趾
2014年07月29日 05:58:5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侯明明 马滇阳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侯明明 实习生 马滇阳) 小张是个微信迷,吃饭走路时,都紧紧捏着手机不停刷微信。

  这不,“刷”出是事了。前几天,他下楼时,刷微信刷得正起劲呢,不料一脚踩空,右脚的五根脚趾断了三根,手机屏幕也“阵亡”了。

  昨天,小张躺在金华市中医院的病床上,右脚上打着石膏,伤处的肿胀,总算消退些了。

  “没想到刷微信会付出这么大的代价,我向单位请了1个月的假养伤。”小张是按业务量算工资的,对他来说真是损失惨重。

  事情发生在上周四。那天中午,小张准备出门去买点水果吃吃。跟平常一样,他依旧是低着头,一边刷微信,一边下楼梯。

  这一会,微信群里头,朋友们正在聊去哪里旅游。小张那个激动啊,最近他刚好也有出行的打算,便火热地聊开了,压根没顾上脚下的楼梯。

  当走到离最下面一层还有七八节台阶时,突然,他觉得右脚下一空,整个人重重地摔倒在地,手机屏幕也摔碎了。

  小张费了好大的劲儿,才爬起来,到楼梯口去呼救。恰好,有个邻居路过,喊来小张的家人,一起送到了中医院。

  经过检查,小张身上的皮外伤不要紧,擦点药就可以了。

  最惨的是他右脚的脚趾,有三根跖骨都有严重的骨折。其中受伤最严重的脚中指,需要使用钢针固定,才能恢复。

标签: 踩空|刷微信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