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周迅与高圣远今天在杭州登记结婚(图)
2014年07月31日 18:31: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 吴盈秋
【摘要】 今天下午3时,周迅身穿绿色T恤,和高圣远现身杭州市民中心登记结婚。继本月在杭州公布婚讯后,40岁的周公子终于在今天完成了人生的头等大事。

  浙江在线杭州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 吴盈秋)今天下午3时,周迅身穿绿色T恤,和高圣远现身杭州市民中心登记结婚。继本月在杭州公布婚讯后,40岁的周公子终于在今天完成了人生的头等大事。

周迅现场公布婚讯

  7月16日,周迅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并在现场公布婚讯。演出结束后,周迅在黄龙饭店InClub举行了订婚仪式,好友陈坤、韩庚、金志文、李荣浩、李宇春、佟大为出席,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时刻。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订婚后一起回到周迅老家衢州,与亲朋好友短暂相聚。20号晚上,小两口从衢州出发一起去了武夷山、婺源等地游玩,28号返回北京。今天两人非常低调地来杭州登记,周迅身着绿色休闲T恤,扎着头发,心情很好,全程笑容满面;高圣远则是牛仔裤加白色休闲装,没有助理随身,两人就像一对普通的小夫妻。

  登记结束后,两人随即离开杭州。

在InClub举行的订婚仪式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周迅 登记结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