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女子肇事后逃逸 送其自首的丈夫居然系醉驾
2014年08月06日 08:56:1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徐叶 胡幸年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 女子开车撞到电动车,夫妻俩逃回家后又决定自首。没想到,丈夫开车送妻子到警队,做笔录时竟被发现有酒气。昨日,这对糊涂夫妻,双双受罚。

  女子姓柯,丈夫姓刘。8月2日晚上,夫妻俩参加同事聚餐,事先约定“老公喝酒,老婆开车”。当晚10点半,席散回家。晚上10点50分,柯某开车至鄞州区金达路与诚信路交叉口,不慎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了碰撞,骑车人倒地受伤。紧张又慌乱中,夫妻俩竟选择了开车逃离。

  回到家中,夫妻俩心神不宁,最终决定去交警队自首。柯某的驾照是今年2月12日考取的,尚在实习阶段,发生交通事故后,早已被吓得傻了眼。刘某见妻子还沉浸在恐慌情绪中,便主动开车送妻子去下应交警中队。开车时,他早已忘记自己喝了那么多酒。

  夫妻俩到警队的时间是8月3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做笔录时,刘某一直陪在妻子身旁。此时民警闻到刘某身上散发浓浓酒气,便询问刘某怎么到警队的。刘某一开始回答说坐朋友的车来的。但民警觉得事有蹊跷,在做好柯某的询问笔录后,又对刘某单独进行了询问,但刘某拒不承认自己开了车。

  事后,民警根据刘某提供的行车路线,调取了监控进行确认。眼见谎言被戳破,刘某终于承认车是自己开的。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刘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7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警方认定,柯某肇事逃逸,将被记满12分,负事故全部责任,自己承担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按照规定,警方还可依法对柯某实施行政拘留,不过,考虑到柯某还得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逃逸后又自首,警方会适当对其减轻处罚。而丈夫刘某,被依法吊销驾照并处罚金,而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驾照。

  面对这样的处罚,夫妻俩都懊恼不已。

标签: 夫妻俩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