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浙江公益组织举办义卖画展 用童年色彩关注心智障碍儿成长
2014年08月08日 17:17: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摘要】 100多幅来自小朋友的作品今天集体在杭州恒庐美术馆进行展出,并对外进行公益拍卖。拍卖及出售所得款项将捐赠给康乃馨学校以及向日葵爱心助学活动。
画展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8月8日讯(通讯员 夏海良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100多幅来自小朋友的作品今天集体在杭州恒庐美术馆进行展出,并对外进行公益拍卖。

  这场名为“童年的色彩”的向日葵爱心助学义卖画展由浙江省向日葵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组织,该协会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公益画展,为小朋友提供艺术展示的平台,也呼唤社会力量更多关注心智障碍儿童的成长。

  此次活动募集的画作中包括部分康乃馨儿童康复中心小朋友的作品。统计显示,今天活动现场拍卖画作18幅,卖出小朋友作品40幅,共募得资金近8万余元。公益拍卖及出售所得款项将捐赠给康乃馨学校以及向日葵爱心助学活动。

小朋友在寻找自己的画作
现场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公益拍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